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平局引发新仇旧恨 尤文图斯与巴乔东家爆发战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0:3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9月17日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中场孔蒂在自己的球队被今年意甲的升班马布雷西亚队0比0逼平之后本来就感到气不打一处来,再加上布雷西业队的现任主教练正好是孔蒂以前在莱切队效力时与自己不合的主帅卡罗-马佐内,于是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孔蒂不禁公开在新闻媒体上对自己的前任主教练进行了一场“口诛笔伐”。昨天更是毫不客气地指责马佐内在莱切队执教时没有教会他任何东西,白白浪费了自己的一段大好时光。

  在上周六意大利杯尤文图斯与巴乔率领的布雷西亚队的比赛中,双方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接连出现4张红牌,各有两名队员被裁判罚下场,最终仍然以平局收场。赛后,布雷西亚主帅马佐内指责担任尤文图斯队场上队长的孔蒂是两队球员在比赛快结束时发生争斗的“始作俑者”,是导致最终双方各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的“主谋”,这种恶劣的场上气氛影响了布雷西亚队员的发挥。而且,他还指责孔蒂在比赛开始前就对布雷西亚队进行恶意的诽谤性攻击,试图损害该队的形象。

  马佐内的上述一番指责立即引起了孔蒂雷鸣般的回击。他说:“马佐内有什么资格指责我?他在莱切队当主教练时不仅没有在个人成长方面帮助我尽快成熟,而且在球技方面也没能让我增添一分一毫的本领!相反,他那时经常讽刺挖苦我,说我根本就不是一块踢球的料,要想成为足球明星简直是白日做梦。”

  孔蒂说:“与马佐内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我在莱切俱乐部遇到的其他一些人则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其中包括该俱乐部的主席弗兰科-鲁拉诺和总经理多曼尼科-卡塔尔多,是他们最终帮助我转会到了尤文图斯,让我的足球生涯掀开新的一页。”

  在这场尤文图斯队与布雷西亚队的交锋中还有另外一个亮点,那就是曾在90年代初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球星罗伯特-巴乔自加盟布雷西亚队之后着次亮相,不过,尽管巴乔的风彩依然,但这场比赛却没有因为他的出现而让人有赏心悦目之感。上半时比赛曾因大雨而暂停了15分钟,临近结束时,比赛进入混乱状态,第83分钟,布雷西亚队的比索利在尤文图斯前锋科瓦切维奇的拼抢下摔倒,布雷西亚队主帅马佐内向裁判发泄不满,结果被罚上看台。据称,这场比赛差一点就酿成惨剧,因为中场球员比索利后来在队医检查过程中一度曾停止呼吸,幸好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据称周日比索利已病愈出院。

  事后,科瓦切维奇曾向比索利表示歉意,称自己当时的动作的确有些过份,他说:“人们都知道我其实不是一个动作非常粗野的球员,我希望比索利能够尽快恢复健康。”(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杯:巴乔星光依旧 皮耶罗状态复苏 (2000/9/17 17:25)
尤文图斯:意大利杯言和弱旅 安切洛蒂指责裁判 (2000/9/17 17:16)
意大利杯出现红牌大战 巴乔率升班马逼平尤文 (2000/9/17 04:06)
意甲:切尔西弃帅维亚利有望在尤文图斯上岗 (2000/9/16 22:30)
意甲:尤文图斯众星意大利杯遭遇故友巴乔 (2000/9/16 16:23)
冠军杯:马达维基亚成为“尤文图斯克星” (2000/9/15 20:00)
尤文图斯冠军杯表现不佳 意媒体褒因扎吉 贬皮耶罗 (2000/9/15 14:38)
罗-巴乔:我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布雷西亚(附图) (2000/9/15 12:5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