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尤文图斯冠军杯表现不佳 意媒体褒因扎吉 贬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4:38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两前锋命运天壤之别:因扎吉被捧上了天 皮耶罗再次陷入“信任危机”

  当地时间9月14日消息,尽管本周三晚上尤文图斯队与汉堡队在欧洲冠军杯E组的比赛中以4比4握手言和,而且尤文图斯队是在以3比1领先的情况下让汉堡队连灌3球,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尤文图斯前锋大因扎吉还是赢得了意大利国内媒体的普遍赞誉,本周四出版的各大体育报纸均在显著位置刊载了因扎吉的场上英姿,而且还有多篇对他高唱凯歌的评论性文章。无论如何,在这一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尤其是在尤文图斯差一点被汉堡队4比3反败为胜的最后关头以一脚冷静的点球为该队挽回颜面的因扎吉现在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从前一阵有关他状态不佳的指责声中走出来了。

  《Gazzetta dello体育报》的头条报道名为“因扎吉----令人难以置信的帽子戏法”,文章对于因扎吉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但同时也没有忘记批评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漏洞频出,才导致汉堡队后来连进3球。下周二,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此前帕纳辛奈科斯队刚刚与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拉科鲁尼亚队以1比1战平。对于这场比赛,《Gazzetta dello体育报》的评论文章称:“如果还仅指望因扎吉一个人在场上拼命显然是不行的,类似与汉堡队的戏剧性场面不会再次出现,因为尤文图斯队不可能接连两场比赛都这么幸运。”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米兰一家报纸的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尤文图斯与汉堡队的比赛结果并不感到高兴,但对于此次排出的4312阵型表示较为满意,安切洛蒂毫不掩饰地说:“这是我的得意之作。”接着,这位主教练还不忘为这场比赛中表现平平的“金童”皮耶罗说上几句好话:“目前尤文图斯队的竞技状况很好,包括皮耶罗在内。”谈到皮耶罗在好几次大赛上都错失绝好入球机会,安切洛蒂表示:“他在场上已尽了全力,至于那些没能射进的球,只能怪当时守门员的技术太好了。”

  此外,另一份报纸也对安切洛蒂在与汉堡队的比赛之后感到的诸多遗憾进行了报道,据称,该报援引安切洛蒂的原话说:“攻入4粒进球却仅得一分,这一结果说明了一切。”这位主教练还补充说:“我们本可以将3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但最后却落得个凭点球才侥幸将比分扳平的下场,这真让人难以接受。”

  也有一些媒体丝毫不给尤文图斯留面子,《Corriere dello体育报》的标题是“尤文图斯大失水准!”《罗马日报》还算客气,但仍然在显著位置刊载了这样一句总结性的话“超水平发挥的因扎吉挽救了大失水准的尤文图斯!”《罗马日报》同时指出,近来状态大幅回升的因扎吉现已在欧洲赛场踢入了25粒进球,在射手排名榜上已占据领先位置。

  《都灵体育报》在对因扎吉大为赞扬的同时仍然不忘对“饱受痛苦”的皮耶罗横加指责,该报的评论文章题目为“皮耶罗陷入状态危机”。对此,因扎吉安慰皮耶罗的话是:“早晚他都会走出低谷,这只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他现在最需要的是耐心。”但愿皮耶罗能够熬住这段痛苦的时间,别在曙光即将来临前最黑暗的时刻因为忍受不了新闻舆论的批评而自暴自弃。(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因扎吉离奇迹仅一步之遥 (2000/9/15 12:46)
尤文图斯:冠军杯八个进球论得失 (2000/9/15 12:22)
冠军杯:尤文图斯战平汉堡 安切洛蒂有话要说 (2000/9/14 13:18)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战平汉堡 因扎吉再显英雄本色 (2000/9/14 07:14)
冠军杯: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 尤文图斯客场险平 (2000/9/14 04:45)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