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大利杯出现红牌大战 巴乔率升班马逼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04:06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第三轮第一回合比赛中,罗-巴乔首次代表升班马布雷西亚队出场,并率队在主场以0比0逼平了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图斯队,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接连出现4张红牌,双方各有两名队员被罚下。

  经过几多周折,巴乔在周四终于与布雷西亚队签约,并在今天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该队出场,他曾在90年代初期效力于尤文图斯队,虽然身体状况还不大好,但他在比赛中仍然表现出巨星风范,第67分钟,巴乔被替换下场。

  上半时比赛曾因大雨而暂停了15分钟,临近结束时,比赛进入混乱状态,第83分钟,比索利在尤文图斯前锋科瓦切维奇的拼抢下摔倒,布雷西亚队主帅马佐内向裁判发泄不满,结果被罚上看台。2分钟后,尤文图斯队后卫费拉拉铲倒布雷西亚队的劳尔-冈萨雷斯,被红牌罚下。

  双方在离场时均剩下9名队员。第89分钟,荷兰中场戴维斯与布雷西亚队的阿根廷中场雅尔拉纳在无球时发生打斗,双双被逐出场。伤停补时阶段,布雷西亚队的替补球员德尔内罗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由于欧洲冠军杯要连续激战数周,尤文图斯队在意大利杯赛中明显保存了实力,在几天前的冠军杯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大因扎吉作壁上观,中场大将戴维斯和齐达内也只是在下半时打不开局面时替补出场。

  安切诺蒂排出的是依然是3412阵型,后卫是费拉拉、图多尔和新加盟的帕拉马蒂,中场方面,在欧洲杯赛中受伤的队长孔蒂伤愈复出,与塔奇纳迪搭档扼守中路,两边则是佩索托和巴奇尼。皮耶罗出任前腰,锋线上是“杯赛射手”科瓦切维奇和法国小将特雷泽盖。

  安切诺蒂赛后对裁判发泄了不满,他认为费拉拉的犯规根本够不上红牌,不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皮耶罗表现不错,几乎每一次进攻都有他的身影,第3分钟,他的射门就被前谢周三队的捷克门将斯尔尼塞克神勇扑出。第28分钟,皮耶罗创造了本方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接到他的任意球之后头槌攻门,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由于尤文图斯队前锋过剩,安切诺蒂已有意让皮耶罗后撤,但这又和齐达内的位置发生冲突,皮耶罗将是他手中最灵活但又最棘手的一枚棋子。

  为平局而遗憾的应该是升班马布雷西亚队,他们打得勇猛顽强,给尤文图斯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巴乔的传球和冈萨雷斯的速度让尤文图斯队的后防线防不胜防,可惜始终无法破门,尤文图斯队的荷兰门将范德萨在下半时两次扑出迪亚纳的射门。(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切尔西弃帅维亚利有望在尤文图斯上岗 (2000/9/16 22:30)
意甲:尤文图斯众星意大利杯遭遇故友巴乔 (2000/9/16 16:23)
冠军杯:马达维基亚成为“尤文图斯克星” (2000/9/15 20:00)
尤文图斯冠军杯表现不佳 意媒体褒因扎吉 贬皮耶罗 (2000/9/15 14:38)
罗-巴乔:我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布雷西亚(附图) (2000/9/15 12: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