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冠军杯:马达维基亚成为“尤文图斯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20:00 体坛周报

  在汉堡队对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伊朗人马达维基亚出尽风头。当汉堡队1比3落后时,他在第65分钟攻进一球,扳成2比3。第72分钟,他带球直闯禁区,费拉拉见势不妙,阻挡犯规,汉堡队获得点球机会,德甲的点球门将布特“走向欧洲”,主罚命中,3比3。第82分钟,马达维基亚带球从左路冲向禁区,下底传中,科瓦奇接球破门。借着马达维基亚的光辉,汉堡队由1比3反超为4比3。只可惜巴巴雷茨在第88分钟在禁区边沿的微小犯规被裁判重罚,尤文图斯队才免失体面。

  赛后,马达维基亚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踢球者》给他和连中三元的大因扎吉同打了1.5分。在上周六汉堡队4比0胜波鸿队的德甲比赛中,马达维基亚同样表现出色,不仅攻进一球,还助攻一球,当时《踢球者》同样给他打了1.5分。

  汉堡队的5位前锋耶博阿、巴巴雷茨、克特莱尔、马达维基亚、普雷格最近状态都不错,教练帕格尔斯多夫不得不在锋线上采取调整政策。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前,他已很难决定究竟派谁上场,“这支队伍不只是由11人组成,每人都充分地表现了他们的本领。”德国两大体育杂志《体育图片报》与《踢球者》排出不同阵容,但两者马达维基亚都是首发。

  最后没想到帕格尔斯多夫首先排出马达维基亚、耶博阿和巴巴雷茨,到下半场克特莱尔(第46分钟)、普雷格(第67分钟)又悉数上阵,5位前锋对尤文图斯发动疯狂出击,从第65至第82分钟连下三城,这与帕格尔斯多夫的勇气分不开。5位前锋不但进攻得力,在防守上也同样出色,没有让尤文图斯在反击战中占到大便宜。在这次前锋大检阅中,马达维基亚是表现最好的,为他成为汉堡队的第一前锋打下基础。全宏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年轻新秀光彩夺目冠军杯 (2000/9/15 19:27)
欧洲联赛四大前锋“论剑”冠军杯 (2000/9/15 16:25)
尤文图斯冠军杯表现不佳 意媒体褒因扎吉 贬皮耶罗 (2000/9/15 14:38)
尤文图斯:冠军杯八个进球论得失 (2000/9/15 12:22)
欧洲冠军杯第一阶段比赛完全赛程 (2000/9/14 20: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