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罗-巴乔:我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布雷西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巴乔何时再现如此灿烂的笑容?

 在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队许以重金之后,罗伯特-巴乔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这位意甲赛场上的风云人物最终加盟了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小俱乐部。虽然巴乔本人一再表示,没有加盟大牌俱乐部并不表示他将会无所作为,但舆论普遍认为想要带领布雷西亚队这样一支弱旅打出一片江山来实在是有些勉为其难。

  在与球迷们欢庆加盟新东家之后,巴乔又对当地的新闻媒体展示了其颇为凌厉的唇舌,他在与新闻媒体的见面会上表示,“我之所以选择布雷西亚俱乐部,是因为我想让世人知道巴乔能够为自己的俱乐部做些什么。而当我来到了这里,我又被球迷们深深地打动了,热情的球迷们总是毫无保留地支持他们拥戴的球星,我在这里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一点,对此,我向球迷们致以衷心的谢意。”除了对球迷们的谢意之外,巴乔不失时机地表达了他对老东家的不满,他说:“我与球迷之间、队友之间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但不幸的是我与一些教练之间并不总是那么愉快,也许是球星太多的缘故,一些教练对于我的价值总是并不那么在意,或许他们认为我的球技已经不那么出色了罢。不管怎样,我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要尽最大努力为布雷西亚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对我们俱乐部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与新闻媒体的见面会上,巴乔详细地解释了他选择布雷西亚队的原因,他表示:“吸引我来到布雷西亚队的最主要原因是布雷西亚队的经理卡洛-马斯奥,他是一个很伟大的教练,也是一个很伟大的人。我想,在他的帮助下,未来两个赛季里我有希望打进四十个进球,并且把自己的状态恢复到98年世界杯时的水平。如果这一切都能够实现的话,我相信自己有机会参加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巴乔的经纪人维托罗奥-佩特罗尼称,在与布雷西亚俱乐部签约之前,他们曾与马斯奥进行过深入的协商,马斯奥已经向他们保证在下赛季结束之前,他不会离开布雷西亚队。巴乔在国际米兰队的两年里更换了四个教练,他表示,这个经历让他感到不快,他不想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吉诺-考里奥尼称,在巴乔转会一事中,他的夫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她建议考里奥尼邀请巴乔加盟的。考里奥尼称,“整个夏天我都在考虑应该怎样加强队伍的实力,这时,我的夫人对我说,‘为什么不试试邀请巴乔加盟呢?’。当时,我觉得她的想法真的是有些天方夜谭,然而现在,这一切已经成了事实。说实话,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巴乔真的同意到布雷西亚队来了。现在,我们全队的目标首先是要保级,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争取更好的成绩!”(雨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加盟布雷西亚 新赛季首次亮相即遭遇故主 (2000/9/14 14:43)
罗-巴乔:转会大幕徐徐落下 新归宿竟是升班马 (2000/9/13 10:18)
意甲:罗-巴乔转会悬案重新回归混沌起点 (2000/9/8 16:27)
意甲:罗-巴乔自甘屈尊升班马 (2000/9/7 10:34)
罗-巴乔转会又起流言 又一买家欲“横刀夺爱” (2000/9/5 12:13)
罗-巴乔正式宣布:我将离开意甲(附图) (2000/9/1 18:48)
罗-巴乔变卦引爆炸弹:不去雷吉纳 等待AC米兰 (2000/9/1 10:58)
意甲:罗-巴乔明日正式签约雷吉纳队(附图) (2000/8/31 13:08)
“救命稻草”突然出现 罗-巴乔转会悬案宣告结案 (2000/8/23 13:27)
三家球会冷眼相看 罗-巴乔今成“烫手山芋”(附图) (2000/8/23 11: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