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尤文图斯众星意大利杯遭遇故友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6:23 新浪体育

  巴乔曾是尤文图斯队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他现效力于意大利布雷西亚队,在即将举行的下一轮意大利杯赛中,巴乔将代表布雷西亚队迎战昔日东家。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说:“我很希望巴乔能在下周前重新签约,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和他对战了。”

  包括孔蒂在内的其它球员都是巴乔昔日的队友,他们也在等待着这场比赛的进行。布雷西亚队的主教练马佐尼上个赛季执教的是佩鲁贾队,而正是佩鲁贾队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一轮成功阻击了尤文图斯队,把联赛冠军送给了拉齐奥队。当场比赛打入致胜一球的后卫卡洛里今年夏天也转会到了布雷西亚队。孔蒂说:“我是不会忘记佩鲁贾队的,那场比赛中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素质教育课。我们会认真面对任何一个对手的。”安切洛蒂的心情也不坏,他说:“我倒希望巴乔早些转会签约,这样下场比赛中就不会和他碰面了。”“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巴乔将是另外一个考验,我们要夺取意大利杯,我们会打败布雷西亚队的。”谈到巴乔时孔蒂说:“我们90世界杯时就是队友,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球场上他对任何一个对手都认真对待。”

  巴乔将于1990到1995赛季从弗罗伦蒂纳转会到尤文图斯,他的转会费创下了当时的世界记录。95赛季他帮助尤文图斯队获得了联赛冠军,欧洲冠军杯和意大利杯,之后转会AC米兰,并在那里渡过了一个并不开心的赛季。随后他去了国际米兰,但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他都运气不佳,很少上场,但在94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马达维基亚成为“尤文图斯克星” (2000/9/15 20:00)
尤文图斯冠军杯表现不佳 意媒体褒因扎吉 贬皮耶罗 (2000/9/15 14:38)
尤文图斯:因扎吉离奇迹仅一步之遥 (2000/9/15 12:46)
尤文图斯:冠军杯八个进球论得失 (2000/9/15 12:22)
冠军杯:尤文图斯战平汉堡 安切洛蒂有话要说 (2000/9/14 13:18)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