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主帅:没看到那点球哪犯规了 红牌改变了一切

大英主帅:没看到那点球哪犯规了 红牌改变了一切
2020年10月15日 08:50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谈到了本场比赛索斯盖特谈到了本场比赛

  在本轮的欧国联比赛中,英格兰主场0-1输给了丹麦。主帅索斯盖特赛后表示,球队在11人作战时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但红牌改变了一切。

  “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在11人作战时我们表现非常棒,在我们的右路给他们制造了各种各样的麻烦。红牌改变了一切,还有那个点球。判罚是凯尔-沃克犯规了,而我完全没看到哪里犯规了。我还是少说为妙。”索斯盖特对《天空体育》表示。

这球被判罚了点球这球被判罚了点球

  “我们展现出了韧劲,并且对怎样10人应战,什么时候进行压迫做出了很棒的示范。对方门将做出了一次令人惊叹的扑救,将比分保持在1-0。”

  “过去10天里,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不能感到更自豪了,他们在学习和提升。我们在准备期做出了很多的改变,也展现出了韧劲。”

  那么英格兰队存在纪律问题吗?“我们显然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在场下我们让自己处在了本不必要的境地。马奎尔的红牌中,有一张黄牌是合理的,有一张没有那么确定。第一张黄牌是一个他没必要做的铲球,这让他处于了危险的境地。第二张黄牌是一个拦截,这个动作就是让他带到了对方球员。”

  “我们得从中学到东西,因为如果你10人应战,历史上说这就意味着我们出局了,尤其是当你需要在一个小时里都这样的时候。”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