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到底!皇萨尤集体发布公告 宣布不放弃欧超

对抗到底!皇萨尤集体发布公告 宣布不放弃欧超
2021年05月08日 19:46 新浪体育

  在欧足联确认了准备对皇马、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进行纪律处分后,仍参与欧超计划的三支球队在周六上午同时通过俱乐部网站发布联合公报,作出了回应。

  这三个俱乐部的联合声明说,欧超联赛的成员受到第三方的压力和威胁,要求他们离开这个赛事,而且这种威胁持续存在。矛头无疑指向大力反对欧超联成立的欧足联。

  公告还说,当初欧超成立目的是为泥足深陷的足坛提供新的前进方向,进行结构性改革是必须的,只有这种才能让足球保持吸引力,并让俱乐部有一定生存空间。

  “但我们很遗憾看见,我们的朋友和创始成员现在与欧足联签下多项承诺,令自己陷入前后矛盾的处境。”

  皇马、巴萨和尤文呼吁进行对话,以帮助恢复欧超计划,并声称未能启动欧超,可能会对一些俱乐部的生存造成致命影响。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