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丢点球 曼城补时惨遭绝杀1-2负切尔西

英超-阿圭罗丢点球 曼城补时惨遭绝杀1-2负切尔西
2021年05月09日 02:30 新浪体育
曼城1-2惨遭逆转曼城1-2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5月9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8日17:30),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斯特林进球,阿圭罗射丢点球,齐耶赫扳平,阿隆索补时绝杀。曼城连续主场惨遭绝杀后仍然领先13分,切尔西3连胜后跻身前三。

  切尔西在足总杯半决赛刚刚淘汰曼城,但切尔西近12次做客伊蒂哈德9次落败,其中近3次联赛做客曼城均遭败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7场,切尔西26胜7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2平9负。双方历史交锋165场,切尔西67胜40平58负。曼城轮换多达9人,仅有埃德森和迪亚斯继续首发。切尔西轮换5人,普利西奇、齐耶赫、阿隆索、吉尔摩和詹姆斯出场。

  曼城第44分钟打破僵局,迪亚斯长传,克里斯滕森拦截失误,热苏斯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停球错过射门机会,跟进的斯特林小禁区前劲射入网。他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上双。曼城半场补时错过点球机会,吉尔摩小禁区前绊倒热苏斯,阿圭罗射出勺子点球被门迪没收。曼城自1993/95的热刺以来连续2个赛季射丢4个点球。

曼城1-0曼城1-0
阿圭罗点球射失阿圭罗点球射失

  切尔西第63分钟扳平,罗德里后场丢球,普利西奇和阿斯皮利奎塔连续传球,齐耶赫禁区弧内抽射入右下角,1-1。第81分钟,普利西奇直传,奥多伊禁区右侧传中,詹姆斯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切尔西1-1切尔西1-1
詹姆斯进球无效詹姆斯进球无效

  第87分钟,斯特林接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在祖马防守下摔倒,主裁和VAR均未判罚,瓜迪奥拉在场边不满。切尔西第92分钟绝杀,奥多伊直传,维尔纳禁区右侧传中,阿隆索10码处扫射入上角,2-1。曼城连续在主场惨遭补时绝杀,曼城自1978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4个主场均丢2球。

斯特林禁区右侧摔倒斯特林禁区右侧摔倒
切尔西2-1切尔西2-1

  曼城(4-4-2):31-埃德森;27-坎塞洛,3-迪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80',11-津琴科);21-费兰-托雷斯(71',8-京多安),6-阿克,16-罗德里,7-斯特林;10-阿圭罗(70',47-福登),9-热苏斯

  切尔西(3-4-3):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45+3',15-祖马),2-吕迪格;24-詹姆斯,7-坎特(68',5-若日尼奥),23-吉尔摩,3-阿隆索,22-齐耶赫(76',20-奥多伊),11-维尔纳,10-普利西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曼城球员评分曼城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切尔西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