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苏神均哑火 马竞客平巴萨仍2分领跑

西甲-梅西苏神均哑火 马竞客平巴萨仍2分领跑
2021年05月09日 00:08 新浪体育
巴萨战平马竞巴萨战平马竞

  北京时间5月8日22: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20/21赛季西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马竞仍以2分优势领先巴萨,落后3分的皇马少赛一场。

  巴萨本赛季曾客负马竞,这是巴萨近21次联赛对阵马竞的唯一败绩,其余20场14胜6平。马竞上次双杀巴萨还是2005/06赛季。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7场,巴萨75胜41平5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0胜20平13负。科曼仅用明格萨轮换出场。苏亚雷斯首发对阵旧主。

  勒马尔第13分钟受伤离场。布斯克茨也在随后与萨维奇争顶时头部受伤被换下。梅西突破数人在禁区边缘内劲射偏出。马竞战术角球配合,科雷亚传中,菲利佩10码处射高。

梅西一条龙过人射偏梅西一条龙过人射偏
菲利佩10码处射高菲利佩10码处射高

  下半场。阿尔巴左路传中偏转,莫里巴小禁区前射门被埃尔莫索及时挡出。随后梅西斜传,皮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救下。

莫里巴近距离射门被挡出莫里巴近距离射门被挡出
皮克头球攻门被救下皮克头球攻门被救下

  第70分钟,阿尔巴左路斜传,阿劳霍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卡拉斯科突破受阻后拉倒皮克,苏亚雷斯11码处爆射入网被判无效。

阿劳霍进球无效阿劳霍进球无效
苏亚雷斯进球无效苏亚雷斯进球无效

  巴萨(3-1-4-2):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46',4-阿劳霍),3-皮克,15-朗格莱;5-布斯克茨(32',27-莫里巴);2-德斯特(75',11-登贝莱),16-佩德里(75',20-罗伯托),21-德容,18-阿尔巴;10-梅西,7-格列兹曼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18-菲利佩,22-埃尔莫索;21-卡拉斯科,6-科凯,14-略伦特,11-勒马尔(13',8-萨乌尔)(67',7-菲利克斯);10-科雷亚(73',4-孔多比亚),9-苏亚雷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
马竞球员评分马竞球员评分

  (斯科) 

巴萨马竞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