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兴涵传射郭田雨头球 泰山2-0胜10人青岛

中超-吴兴涵传射郭田雨头球 泰山2-0胜10人青岛
2021年05月08日 19:52 新浪体育

  

  5月8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上演齐鲁德比,凭借吴兴涵和郭田雨的头球破门,山东泰山队2-0击败青岛队,前四轮3胜1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这是中超联赛时隔八年再次上演齐鲁德比。比赛开始后,山东泰山队很快占据场上优势,第6分钟,吉翔边路大弧线传中,吴兴涵后插上附身冲顶破门,山东泰山队1-0领先。仅仅1分钟后,吴兴涵边路强行突破张皓宸后,在底线附近送出挑传,郭田雨甩头攻门得手,山东泰山队2-0领先,郭田雨打入本赛季第2球。

  随后,郭田雨还有进球机会,青岛队后防线出错,郭田雨断球后小角度射门,未能打上力量,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9分钟,青岛队打出快速反击,拉多尼奇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几乎零度角情况射门,球击中边网。第29分钟,青岛队连续配合,拉多尼奇凌空抽射被吴兴涵挡出。第38分钟,郭田雨背身做球,徐新抽射被挡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青岛队开始发力。第50分钟,王伟边路弧线球传中,山东泰山队后卫出现严重失误,朱建荣停球前插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推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随后,刘彬彬换下徐新,张弛换下吴兴涵。第75分钟,青岛队组织进攻,艾孜买提凌空抽射将球射高。

  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朱挺在禁区内踩踏宋龙,经过视频VAR回放确认,朱挺被直接红牌罚下场,青岛队只能以10人应战。第87分钟,山东泰山队反击,郭田雨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球被刘震理挡出底线。第90分钟,郭田雨、刘彬彬接连做球,孙准浩单刀被刘震理封出底线。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泰山队首发:14-王大雷;37-吉翔、5-郑铮、27-石柯、39-宋龙;8-徐新、17-吴兴涵、25-费莱尼、28-孙准浩、33-金敬道;7-郭田雨(U23)

  青岛队首发:22-刘震理;5-栗鹏、23-刘佳燊、35-张浩宸(U23)、6-乌尔维斯塔德;7-高翔、8-波波维奇、11-巴力、16-吕鹏、21-王伟;9-拉多尼奇

  (零零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