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天才又错失绝佳机会 踢飞欧冠后又踢走西甲?

巴萨天才又错失绝佳机会 踢飞欧冠后又踢走西甲?
2021年05月09日 01:32 新浪体育

  巴萨对马竞的比赛,登贝莱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这可能让巴萨就此失去了夺冠的希望。

  比赛第75分钟,登贝莱获得上场机会,他换下了德斯特。

  比赛第85分钟,巴萨获得了一次得分良机。巴萨球员通过耐心的传递,打穿了马竞的防线,阿尔巴左路送出传中,皮球来到了门前的危险地带,无人防守的登贝莱获得绝佳的得分机会,但起跳头球攻门,皮球却高出了横梁。

  看到登贝莱错失得分良机,梅西跪在地上,显得十分遗憾。

  如果登贝莱能打进此球,巴萨就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反超马竞登上积分榜首位。但现在,巴萨依然未能超过马竞,而如果皇马本轮获得胜利,他们将反超巴萨和马竞排在首位。

  这不是登贝莱第一次错失决定性的进球了,当年对利物浦,他获得绝佳机会却一脚将球踢进阿利森怀中,这也为安菲尔德的逆转之夜埋下伏笔。不知道这一次,登贝莱是不是又将巴萨的西甲冠军奖杯顶飞了?(伊万)

西甲巴萨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