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转折!皇马铁心清洗之人宣布留队 逼走3800万先生

2014年08月26日07: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原本离队的赫迪拉,宣布留队了原本离队的赫迪拉,宣布留队了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脚赫迪拉经历了一个奇怪的夏天。今年7月他跟随德国国家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不过之后传出他跟皇马续约失败,赫迪拉进入了皇马的清洗名单。皇马前三场正式比赛(一场欧洲超级杯、两场西班牙超级杯),赫迪拉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能进入,尤其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皇马与马竞的比赛,赫迪拉直接去了德国观看兄弟的比赛。

  不少人认为赫迪拉将在这个夏天离开皇马,不过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透露:“赫迪拉留队,他不走了。”《阿斯报》写道:“赫迪拉不需要打包行李了,新赛季他将继续呆在皇马。”在皇马与科尔多瓦的赛前那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宣布赫迪拉留队的消息:“他在皇马很开心,毫无疑问,他是我们阵中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赫迪拉留队。”安切洛蒂的一句话,让不少西班牙媒体吃惊。《马卡报》表示,“德国国脚赫迪拉,成为皇马另外一名新援。”今年夏天,赫迪拉无数次处在离队边缘,不过结局呢?赫迪拉不可思议留队了。

  皇马计划在今年夏天出售赫迪拉,因为德国国脚此前跟皇马续约失败,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皇马现在选择出售还能得到一部分转会费,等到明年出售赫迪拉,皇马一分钱都没有。不过皇马如今卖掉了迪马利亚,银河战舰中场缺少了一名得力干将,这让赫迪拉的情况变得有点微妙。皇马给赫迪拉定价为1500万欧元,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报价,皇马不希望以更低廉的价格将他出售,留住赫迪拉,让他继续为皇马做出贡献,相当于皇马又买了一名新援。

  安切洛蒂本人很喜欢赫迪拉,他一直对赫迪拉高度赞扬,认为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赫迪拉本意是想留在皇马,至少是这个赛季留在皇马。皇马与科尔多瓦的比赛中,赫迪拉替补出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亮相。

  《阿斯报》认为赫迪拉的留队,可能会逼走皇马去年夏天花费3800万引进的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将伊利亚拉门迪处在了最差的位置。”《阿斯报》分析说,伊利亚拉门迪目前在皇马中场中排名第五,落后为克罗斯、阿隆索、摩德里奇以及赫迪拉。他可能在8月31号之前以租借的形式离开皇马。毕尔巴鄂竞技对伊利亚拉门迪充满兴趣,他们今夏将埃雷拉出售给了曼联,他们需要一名中场球员。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