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李铁计划征召最强阵容 国脚常客基本确定入选

集训李铁计划征召最强阵容 国脚常客基本确定入选
2021年01月08日 20:2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今体育

  中国国家足球队即将在1月下旬迎来新年首期集训,但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中国队海口集中的确切时间至今仍未确定。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主帅李铁的征召计划,尚在英国的两名归化球员李可与蒋光太由于暂时无法返回中国,将有可能缺席本次集训。

  受疫情影响,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存在再度延期的可能性,但眼下中国队仍需按照原计划进行备战,为最终决战做好万全准备。因此1月下旬的新一期集训,李铁计划征召最强阵容,包括吴曦、蒿俊闵、韦世豪、张琳芃等国脚常客已基本确定入选集训名单。

  至于外界所关注的归化球员,李铁早前便已暗示取消人数限制,毕竟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按计划于3月重启,留给中国队磨合阵容的时间已是十分有限。此番集训,李铁有意征召六名归化球员,但由于近期国际范围疫情形式严峻,中国与英国目前正处于断航状态。目前滞留英国的李可与蒋光太何时回国仍是个未知数,极有可能缺席集训。

  阿兰与洛国富目前已结束假期返回中国,目前正在上海接受隔离,能够赶上本期中国队集训。一直身在广州的艾克森也处于待命状态。费南多将于近期返回中国,这意味着不出意外,至少会有四名归化球员参加此次集训。

  眼下,中国队的集中时间仍未确定,负责接待工作的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却已是提前进入战备状态。按计划,中国队抵达驻地后,将被安排在一片相对独立的区域内进行备战,最大限度做好防疫工作。

李铁国足蒋光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