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确诊球员为小库里 比赛中得知后离开球馆

76人确诊球员为小库里 比赛中得知后离开球馆
2021年01月08日 1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沃神报道,费城76人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塞斯-库里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今天,76人在客场负于缺少了杜兰特和欧文的篮网,爆出一个大冷门。赛后,美媒体曝出消息称一名76人队的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沃神在推特上最新的报道,这名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76人队球员是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塞斯-库里。

  今天这场与篮网的比赛第一节,小库里坐在板凳上,直到76人得知小库里新冠检测结果,小库里立刻离开球场并进入一个单独的房间,之后离开了球馆。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76人全队将留在纽约,明天早晨开始进行接触追踪。

  76人队本赛季打出7胜1负的开局,小库里功不可没,他在8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60.3%和59.5%。

  (罗森)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