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欧双星缺阵暴打东部第一! 他们上限在哪里

杜欧双星缺阵暴打东部第一! 他们上限在哪里
2021年01月08日 1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联盟战绩最佳的76人在客场以109-122负于缺少了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的篮网,爆出了今天NBA赛场的一个大冷门。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76人的战绩是7胜1负,联盟第一。由于需要隔离,杜兰特继续缺席比赛,而篮网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凯里-欧文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本场比赛。

  尽管篮网队缺少了双核,但是面对联盟战绩最佳的76人,篮网队从比赛一开始就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最终,篮网在主场以122-109战胜76人。

  本场比赛,篮网队5人得分上双,替补得分后卫哈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勒夫特得到22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本赛季上一场欧文和杜兰特同时缺席,勒夫特得到28+4+11。

  同时,76人双星恩比德和西蒙斯今天加起来27投11中,投篮命中率为40.7%,送出5次助攻,出现10次失误。76人本赛季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一,但是却让没有杜兰特和欧文的篮网得到122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