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现在NBA没有姚鲨 我可以场均拿40分

阿里纳斯:现在NBA没有姚鲨 我可以场均拿40分
2021年01月08日 0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据NBC体育报道,前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豪言,如果他在当今NBA打球,他可以轻松场均得到40分。

  “詹姆斯-哈登现在的场均得分多少?36分?我场均可以得到40分,非常轻松的40分。”阿里纳斯在采访中说道,“你必须记住的是,他(哈登)场均得到36分,而且每次进攻的运球次数达到17次。我不需要运那么多次球。我能快速得分。”

  阿里纳斯之所以认为他在当今NBA场均可以砍下40分,是因为传统中锋的缺失。

  “我能场均得到40分的原因是,现在篮下没有沙克,没有阿朗佐-莫宁,也没有姚明。”他说道,“我不知道谁在保护篮框,但是我非常确定一名身高6尺5的前锋无法阻挡我攻击篮框。”

  巅峰时期的阿里纳斯是NBA赛场的超级得分手,他曾在斯台普斯球馆和科比对飙并砍下奇才队史单场得分纪录60分。效力奇才队期间,他场均得到25分、5.7次助攻和4.2个篮板,外加1.8次抢断。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