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林书豪正式决定将签约勇士发展联盟球队

官宣!林书豪正式决定将签约勇士发展联盟球队
2021年01月08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林书豪终于正式官宣自己的决定。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在2月与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签约,并征战发展联盟的比赛。林书豪发布的原文如下:

  “我希望自己可以直接告知大家有关我的消息。我已经决定要在2月与圣克鲁斯一起参加G发展联赛的隔离比赛,我将会打12场比赛。虽然这支球队是附属于勇士队的,但我随时都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所以我将继续为成为最好的球员而竭尽全力。我真的要衷心感谢所有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知道这是艰难的一周,有许多的猜测与新闻,但是这个决定最终是基于我的信念和追求梦想的初心!我还要特别感谢秦总和北京首钢在此决定中对我毫无保留的支持,并感谢姚明和CBA对我的帮助。感谢所有对我职业生涯之旅保持兴趣的媒体朋友们。”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