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劝武磊留洋:欧洲?盼武磊去适合的队 提升信心

里皮劝武磊留洋:欧洲?盼武磊去适合的队 提升信心
2019年01月12日 00:15 新浪体育
里皮劝武磊留洋 里皮劝武磊留洋

  1月11日,中国男足迎来2019年亚洲杯第二场比赛,在阿布比扎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对阵菲律宾队,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取胜就能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0大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首先表示:今天我们的表现非常积极,我们踢了非常好的比赛,打出了侵略性,创造出很多机会,收获了三个进球,这个结果非常好,祝贺我的球员取得胜利。[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武磊的表现,里皮坦言: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像往常一样发挥了能力,还有机会进第三个球,对于他明年是否会去欧洲联赛踢球,我并不知道,我希望他能够去一个适合他特点的球队,对他的信心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提前出线,是否会在第三场进行轮换呢?对此里皮表示:我们已经取得6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如果韩国今天赢球也会提前出线,我们有部分球员有伤病,第三场我也许会轮换一些前两场出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让他们得到休息。

  (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武磊里皮信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