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3分三双三节打卡 火箭狂胜送骑士12连败

哈登43分三双三节打卡 火箭狂胜送骑士12连败
2019年01月12日 11:20 新浪体育
哈登43+12+10火箭大胜骑士 哈登43+12+10火箭大胜骑士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在主场以141-113狂胜骑士。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火箭(24-17)轻松过关。詹姆斯-哈登只打了前三节,就贡献三双,得了43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三分球16投8中,11次罚球全部得手。克林特-卡佩拉得了19分,奥斯汀-里弗斯12分,丹纽尔-豪斯14分。[技术统计]

  骑士(8-35)遭到12连败。切迪-奥斯曼15分,科林-塞克斯顿14分5次助攻,阿莱克-巴克斯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特-日日奇得了18分8个篮板,这他复出后第二战。[命中火箭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虽然上一场败给雄鹿,主场10连胜结束,但火箭过去取得12胜3负的战绩,仍然不俗。

  火箭经历了艰难的赛程,对手是开拓者、马刺、雷霆、凯尔特人、掘金、和雄鹿等。

  今天碰到骑士,他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保持战斗,NBA就是这样,”哈登说,“这是艰难的历程,我们面对一些强大的球队,我们只能继续战斗。我们有几个人受伤,但这不是借口。”

  雄鹰搏兔,全力以赴,就算是对东部垫底的骑士,火箭也不手软,早早拉开差距,最多时领先了40分以上,胜负早无悬念。

哈登三分哈登三分

  骑士以5-0开局,火箭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哈登进入状态,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很快以15-9超出。首节过半时,骑士只以13-19落后,但格林、哈登和塔克相继投中三分,火箭连得9分,迅速拉开差距。格林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火箭以42-22遥遥领先。

格林压哨三分格林压哨三分

  胜负在第二节就失去悬念。本节还有4分44秒时,格林暴扣得手,火箭以62-35领先了27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7-49领先。

  哈登在第三节中段发力。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然后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火箭以99-68领先。此后哈登投中三分,然后连续助攻卡佩拉,火箭闲庭信步,前三节以113-8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哈登甚至不用再上场。奈特和豪斯等人开始演主角,本节过半后,恩尼斯命中三分,火箭以134-90领先了44分之多。在剩下的时间,骑士唯一能做的就是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骑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