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罗+梅磊!武球王不是戏称 他就是中国的超级杀手

武罗+梅磊!武球王不是戏称 他就是中国的超级杀手
2019年01月11日 23:46 新浪体育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武磊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武磊

  没有速度比拼下的超级劲射,没有突破地球引力的跃起搏杀,今天的武磊,只用了原地摆腿射门的普通招数,完全征服了被看成潜在黑马的菲律宾,完全征服了赛前还犹豫不决的我们中国球迷。看了中国队那么多年前比赛,在亚洲杯这个级别的赛事上,能打出如此举重若轻的两记神进球的,武磊当是第一人。可以打100分的提前到位,武磊可以在密集人群中找到绝对的空位;100分的平静心态,武磊可以把训练时的射门水准,身体的控制和协调,都原封不动搬到比赛中来,100分的精湛射术,让你门将完全没有办法去扑救,连反应都来不及,别说门将级别不够,谁来都不行!

  中超联赛武磊进球过百,基本都是靠个人能力在对方禁区前沿创造出来 ,很少有今日这样,原地变步拧身打你一个毫无办法。这说明什么?这场比赛的真实内涵,是远低于中超,特别是对方防守力度。但中国队的队员,虽然都是中超老兵,但少有在国际大赛里复制出自己的能力。今天的武磊,是把联赛和亚冠的英雄本色,完全折射到亚洲杯中来。[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武磊是左右脚全能选手,两侧都可以突击,相对来说,右脚的能力更强一些,而且在右路跑动中射门的把握性更高一些。今天这第一个进球,武磊在右路几乎没怎么调整,接到蒿俊闵的送球,上来就抽一个让对方门将目瞪口呆的弧线远角球进,当这个球打出来之时,熟悉武磊的人应该知道,出状态了。打对方门将一个措手不及,射手的本能。但你得打进才是王道,武磊第一球,酷的不行!而接着数分钟后,武磊一个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时,强烈的信号已经释放:这是准备出大状态了!

  当巨大的幸福真正来到时,我们都有些头晕,武磊的第二个进球,后侧身移位一步,接着起右脚凌空推射,门将又是一个无能为力,这是更高水准的世界波!此时武磊,已经完全把联赛开挂到亚洲杯中来,甚至可以说比联赛时的发挥还要好,除了足协杯打低级别队伍,武磊几乎没可能在中超上演这般镇定自若的进球,但他做到了,他仿佛是把球投到大海里一样,轻松写意的做到了!

  这是武磊在亚洲杯上的个人第一球和第二球,如果机会把握好点的话,武磊今天打进四球也不意外,这样他就将成为亚洲杯第一位单场四球的中国选手。不实现也没关系,中国队现在可以说,真正从内容上拥有了一位王牌杀手!还不能忘记蒿俊闵,沙尔克04的队员,打出了匹配德甲精度的助攻水准。中国队强大,是要靠实在进球来证明,今天的发挥,让人们相信,韩国队来,加了孙天王的韩国队过来,有武天王的中国队,凭什么不能和他们一斗到底?!

  (孟巍)

武磊亚洲杯门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