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中国可以与亚洲任何队势均力敌 踢韩国要赢

里皮:中国可以与亚洲任何队势均力敌 踢韩国要赢
2019年01月12日 00:18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1月11日,中国男足迎来2019年亚洲杯第二场比赛,在阿布比扎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对阵菲律宾队,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取胜就能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0大胜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胜利的原因,里皮说到: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虽然比赛开始的时候有一些技术处理一般,有一些机会出现失误,但队员们在场上慢慢调整,总体体来说,我们注意力非常集中,打得非常坚决,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两连胜后,中国队对亚洲杯的目标是否有更高要求,对此里皮说到:我对球员的要求,首先是小组出线,另外就是看重他们个人的表现,只要踢出整体、打出自信,会踢出非常理想的结果,在亚洲范围内任何对手都可以拿下。我一直与球员强调,我们在精神层面要打出侵略性,不要害怕和畏惧对手,我认为中国队可以在亚洲与每一个对手打出势均力敌的比赛。

  新浪体育最后向里皮问到:小组赛后一场比赛面对老对手韩国,是力争战取胜获得小组第一,还是会在提前出线之后,有意识地选择一下淘汰赛的对手,对此里皮回答到:下一场肯定还是要赢下比赛,但我们有6分在手的情况,我们的选择要更加合理一些,我们有一些球员有伤病和黄牌,我们会放在第三场名单,也不会所有11人者轮换,要让一些球员寻找状态,我相信韩国今天晚上赢球后,也会在第三场比赛进行一定的人员轮换。

  (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里皮比赛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