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复制伊斯坦布尔!黄海3球落后追平3-3国安

中超-复制伊斯坦布尔!黄海3球落后追平3-3国安
2020年08月16日 1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B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3-3战平青岛黄海青港,国安连胜走势被终结,黄海青港取得4连平。前30分钟比赛国安由巴坎布、阿兰与侯永永相继进球,轻松取得3-0领先;第40分钟,视频裁判介入判给黄海青港点球,亚历山德里尼操刀命中;第45分钟,黄海青港任意球攻势中由朱建荣头球破门;第71分钟,亚历山德里尼高水准劲射追平比分。

  黄海青港在吴金贵接管教鞭后连平上港与当代,防守与整体性体现出一定亮色。本轮黄海青港继续由亚历山德里尼与武科维奇领衔阵容,赵石取代刘震理担任首发门将。国安是前4轮过后唯一取得全胜战绩的中超球队。本场国安由比埃拉、巴坎布与阿兰领衔阵容,侯永永进入首发,奥古斯托担任替补。

  相关阅读:

  航母翻了!御林军豪阵被升班马教育 运气用光了

  京媒:裁判尺度不能理解 黄海连平国安上港应得掌声

  有人喊2-8?伊斯坦布尔奇迹降临中超!吴金贵的笑

  无法抑制的愤怒!国安官微被球迷轰炸:热内西奥下课

  搏命!吴金贵疯狂的换人计划 升班马给两豪门上一课

  热内西奥:今天不是平局而是输了 精神层面出问题

  吴金贵: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利用1人牵制国安

  国安的快乐消失了!巴坎布伤退成转折 没他真不行

  开场后国安首次攻势就形成任意球与角球的连续冲击,比赛就此早早明确国安主攻、黄海青港主守的态势,黄海青港防守中以平行站位迎上顶防为主,并未密集回缩。

  前10分钟比赛国安已形成3次角球,比埃拉任意球攻门被挡。第12分钟,于大宝斜传黄海青港防线身后,比埃拉前插横敲,巴坎布面对门将包抄攻门时脚下磕绊,将球挡偏出立柱。

  比赛一刻钟后黄海青港阵型稍有前提,后防线身后空档更为明显。国安连续策动快速冲击,比埃拉的分球为阿兰创造机会,阿兰禁区左侧攻门被赵石挡出底线。

  第18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国安右侧配合渗透入禁区,侯永永低射被赵石封挡,巴坎布大力补射破门,国安1-0领先。巴坎布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

  国安继续利用黄海青港防线身后空档轻松冲击。第22分钟, 张稀哲挑传防线身后,比埃拉前插后横敲,阿兰在禁区中路低射破门,比分变为2-0。阿兰打入本赛季第2粒进球。

  轻松打开局面的国安也出现意外情况,巴坎布颈椎不适活动明显受限,直接回到更衣室,国安换上张玉宁。

  场上继续国安主攻态势,黄海青港后卫线身后继续暴露空档,国安很轻松地不断冲击。第30分钟,张稀哲斜传轻松穿透防守,阿兰在球将出底线瞬间传中,侯永永门前头球包抄被挡,其再射破门,比分变为3-0。侯永永连续两场进球。

  比分完全拉开后场面渐趋平稳,国安放慢进攻节奏,黄海青港阵型拉开。第39分钟,朱建荣在国安禁区内跑位接应时被身后吕鹏带倒,裁判先是示意比赛继续,视频裁判介入后改判点球,亚历山德里尼主罚命中,比分变为1-3。

  第45分钟,黄海青港利用任意球机会再入一球:王栋将球传入禁区,武科维奇头球摆渡至门前,朱建荣头球破门,黄海青港追为2-3。朱建荣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此后比赛迅速回到国安主攻的场景,半场补时3分钟时段内国安形成连续冲击。

  易边后黄海青港重点引入的外援米纳拉上演中超首秀。虽然首次拿球摆脱就被李磊铲翻,米纳拉仍较快体现出能力,带动黄海青港提升了传递配合效果。

  第51分钟,国安冲击中张稀哲远射被挡;黄海青港随即策动快攻,朱建荣禁区内攻门被封堵。第55分钟,于大宝斜传策动攻势,晏紫豪底线前争顶失误,王刚得球后扣过门将赵石,小角度攻空门时被武科维奇挡出。

  比赛不到60分钟黄海青港已用完总共5个换人名额。门将赵石腿部拉伤倒地不起时,已无换人调整余地。国安用奥古斯托换下张稀哲。

  下半场黄海青港后卫线身后空档问题有所改善,米纳拉的回撤防守也起到一定作用。第66分钟,国安左路策动攻势,比埃拉横敲禁区中路,阿兰攻门被邹正封堵出底线。第68分钟,阿兰底线前传中被赵石挡起,比埃拉争顶空门时被武科维奇抢先破坏。

  第70分钟,黄海青港由替补出场的周俊辰策动威胁攻势,高翔与朱建荣禁区内接连攻门,但均被郭全博与李磊封堵。

  第72分钟,黄海青港扳平比分:米纳拉分球引出流畅快攻,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前大力低射打出高水准,皮球直飞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3-3。亚历山德里尼本赛季入球数提升到4球。

  国安迅速摆出前压姿态。第74分钟,比埃拉禁区内调整攻门被米纳拉封堵。此后阿兰禁区外攻门也遭封堵。第78分钟,张玉宁切入禁区右侧后劲射打偏。国安连续换将,金泰延、李可与王子鸣登场。

  第81分钟,高翔前场前冲抢位时被于大宝带倒,裁判未予理会,米纳拉随即上抢断球赢得任意球。第85分钟,国安渗透攻势中张玉宁禁区内劲射打飞。收官阶段黄海青港采取密集严防,国安不断传中也数次头球抢点,但未能再制造出实质威胁。最终双方战为3-3。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18分钟,侯永永攻门被挡,巴坎布补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22分钟,比埃拉横敲,阿兰施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30分钟,阿兰传中,侯永永头顶脚踢连射破门

  青岛黄海青港:第41分钟,亚历山德里尼点球破门

  青岛黄海青港:第45分钟,武科维奇摆渡,朱建荣头球破门

  青岛黄海青港:第71分钟,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前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青港:石哲(第8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青岛黄海青港:18-赵石;5-晏紫豪(第58分钟,33-石哲)、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5-邹正;20-王飞(第46分钟,7-高翔)、6-王栋(第46分钟,19-米纳拉)、10-亚历山德里尼、4-殷亚吉(第58分钟,15-王建文)、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17-周俊辰,U23);27-朱建荣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4-李磊、2-金玟哉、22-于大宝、27-王刚(第79分钟,18-金泰延);10-张稀哲(第61分钟,5-奥古斯托)、21-比埃拉、26-吕鹏、7-侯永永(U23;第79分钟,23-李可);19-阿兰(第79分钟,20-王子鸣)、17-巴坎布(第27分钟,9-张玉宁,U23)

  (木之火)

国安黄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