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喊2-8?伊斯坦布尔奇迹降临中超!吴金贵的笑

有人喊2-8?伊斯坦布尔奇迹降临中超!吴金贵的笑
2020年08月16日 2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超第五轮出现神奇一幕,在开场半小时就落后三球的情况下,升班马黄海奇迹般的和国安战成3-3平。

  比赛一开始,国安就全力进攻,30分钟的时间内,就凭借巴坎布、阿兰和侯永永的进球取得三球领先。

  在微博上,很多球迷认为本场比赛大局已定,谁也没想到,反转就此开始。

  比赛第41分钟,朱建荣禁区内被吕鹏踩到后脚跟,主裁判石祯禄反复观看VAR后判罚点球,亚历山德里尼一蹴而就。

  国安队想着就此结束半场比赛,没想到黄海还没完,朱建荣最后时刻又进了一个头球,悬念又回来了!

  在本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巴萨被拜仁2-8横扫,由于黄海踢法和球衣都和巴萨相似,他们也被冠以“中超巴萨”的称号。

  有球迷在微博表示,这是2-8的节奏。

  但看到希望的黄海开始搏命,下半场开始他们连换三人,不到60分钟的时候就把5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完!就是要拿分!

  哪怕门将赵石出现伤病情况,黄海也想着能够拿分,这股决心帮了他们。

  比赛第71分钟,本赛季多次carry全队的亚历山德里尼又是一脚世界波,3-3!!!

  看到这一幕,场边的吴金贵指导笑了,2-8没有出现,出现的是伊斯坦布尔奇迹。

  (一拳超人)

黄海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