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今天不是平局而是输了 精神层面出问题

热内西奥:今天不是平局而是输了 精神层面出问题
2020年08月16日 20:41 新浪体育

  8月16日晚,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B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3-3战平青岛黄海青港,国安连胜走势被终结,黄海青港取得4连平。前30分钟比赛国安由巴坎布、阿兰与侯永永相继进球,轻松取得3-0领先;第40分钟,视频裁判介入判给黄海青港点球,亚历山德里尼操刀命中;第45分钟,黄海青港任意球攻势中由朱建荣头球破门;第71分钟,亚历山德里尼高水准劲射追平比分。

  比赛结束后,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在点评球队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前30分钟我们做得非常好,效率很高,踢得也很简单。进了3个球之后,我们可能觉得比赛结束了,不跑了、不传了,应该一脚出球的时候也没有了,实际上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丢球后给了对方信心。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缺少了一点对于对手的尊重,最终遭遇了惩罚。下半场我们状态回来了一点,但是太晚了。今天我们缺少专注度和严肃性,是精神层面的问题。

  对于国安队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热内西奥表示:今天晚上对我来说不是平局,我觉得我们输了,3比0的领先最终被逼平。我希望我们所有人把今天的比赛当成一个教训,高水平的球队离不开每个人的注意力和努力。

  谈及落后的时候换人有没有考虑改变下阵型时,热内西奥坦言:今天换上换下的球员类型比较类似,但是今天的比赛跟换人关系不大,今天我们缺少专注度和严肃性,是精神层面的问题。

  最后热内西奥也介绍到了巴坎布伤势情况:他现在还没有最新的消息,他颈椎非常疼痛,呼吸也困难。我们也要等队医最新的消息。(宋词)

国安黄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