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补时最后丢球被绝杀 国奥0-1憾负韩国

U23亚洲杯-补时最后丢球被绝杀 国奥0-1憾负韩国
2020年01月09日 23:09 新浪体育
中国国奥很是坚韧 中国国奥很是坚韧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1点15分,在泰国进行的2020年亚足联23岁以下足球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开始C组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上半场两队都制造了一些威胁射门,但都没有破门。中国队主力中锋张玉宁在第40分钟伤退。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中国队继续维持强势,不断制造威胁进攻,但可惜和进球无缘。第93分钟金镇圭长传前场,11号李东俊拿球后,摆脱迪力木拉提拦截,接着侧身推射远角,1比0,韩国队绝杀中国队。

  20年代国奥带来惊喜新气象 这次让韩国人逃过一劫

  88天改变国奥 郝伟施了魔法?足协临阵换帅赌对了?

  10战9负!奥预赛成泥潭 为何命运又来捉弄中国足球

  申方剑:国奥力拔山兮气盖世 被绝杀输球也不压抑

  国奥有多拼?逼得韩国低级失误 张玉宁这幕动容

  今夜抗韩失败但我们仍感动落泪 一切完美就差结果

  C组的比赛全部在宋卡的丁素叻农体育场进行。两国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里历史交锋6次,中国队1平5负完全落后。比赛刚开始1分钟,陈彬彬正面踢倒韩国队3号姜允盛,主裁哈桑给予陈口头警告。第2分钟,李相珉接左侧界外球,拿球强行射门高出。第4分钟,韩国队在右路进攻,严原上送球,李东炅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陈威扑住。中国队开场连走胡靖航和陈彬彬的边路,但收效不大。[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奥赛果][剧透比赛走向!徐阳领衔专家团解读U23亚洲杯][下载APP]

  第13分钟,姜允盛右路起脚传中,吴世勋头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中国从左到右大范围转移, 段刘愚接胡靖航送球,禁区线上抢先捅射被韩国门将宋范根扑住。第15分钟,李东炅禁区左侧连续带开中国队两人防守,最后一脚施射高出。第16分钟中国队险些首开纪录,陈威球开到前场,张玉宁拿球,杀到禁区弧顶中路处打球门右侧,皮球擦柱而出!

  第21分钟国奥队解围不慎,金大元在空档处快速推进接到皮球,好在他的推射被陈威奋力扑出!第28分钟,韩国队17号严原上在禁区右侧抢到机会,但他的射门再次被陈威扑出,陈威接着神速跃起,二次扑救把球扑死。第33分钟韩国队撞墙配合,李东炅拿球转身摆脱迪力木拉提,接着小角度怒射偏出!第34分钟黄聪长传到禁区,陈彬彬后脑勺攻门偏出。

  第36分钟陈彬彬禁区中路无法转身的前提下,快速分球到右侧,冯博轩跟进怒射,皮球打中边网!第40分钟张玉宁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倒地,张玉宁狠捶地面,显然情况不对了。张玉宁被担架队抬出,杨立瑜火速入替。第43分钟中国队沿着左路打出成功配合渗透,最后是杨立瑜回做,段刘愚禁区外中路卧射被宋范根扑住!第46分钟韩国队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陈威双拳打出,严原上怒射高出。

  张玉宁在离场后直接上救护车去了医院。中场休息韩国队用金镇圭换下孟成雄。第46分钟胡靖航右路传中,段刘愚中路抢点被韩国后卫封住路线。第48分钟中国队送球直接找到禁区内的段刘愚,在韩国后卫逼迫下,段刘愚抢射高出。第47分钟中国队右路出球,杨立瑜扛住韩国后卫,禁区内侧身射门被宋范根扑住!

  第50分钟韩国队打出标志性快攻,还好来自右路的传球,被魏震抢先倒地把球解围出界。第55分钟陈彬彬左路拿球,调整一下后,搓后点球射门偏出。第57分钟韩国队用11号李东俊换下金大元。第59分钟李相珉推倒杨立瑜吃到本场黄牌,这是本场第一张黄牌。第61分钟韩国队右路连续套上后传中,在冯博轩的干扰下,韩国队金镇圭的头球有些勉强,陈威把球打出界外。第64分钟中国队长传左路,陈彬彬拿球内切摆脱对方右后卫姜允盛,可惜射门没打出力量。

  第66分钟中国队用周俊辰换下胡靖航。第69分钟黄政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韩国队李东炅开出右路角球,中国队解围不远,姜允盛禁区外抢射高出。第73分钟李东俊拦截陈彬彬犯规。第73分钟韩国队用7号郑优营换下17号严原上。杨立瑜的任意球划过门前,双方都没人碰到。第77分钟杨立瑜禁区左路斜角度冷射,球被宋范根扑住。第79分钟中国队前场四将连续配合,可惜最后杨立瑜着急禁区外射门偏出。第84分钟郑优营踢倒黄政宇吃到黄牌。

  第86分钟韩国队形成多人攻击场面,但冯博轩做出关键拦截。中国队立刻反击,周俊辰杀入禁区,可惜最后的近门传中太高。第88分钟韩国队右路连续突破后送球,陈威做出关键扑救!第89分钟中国队用陈蒲换下抽筋的陈彬彬,中国队继续加强攻击。两队换人也全满。第93分钟金镇圭长传前场,11号李东俊拿球后,摆脱迪力木拉提拦截,接着倒地推射远角,1比0,韩国队绝杀中国队。

  进球信息:第93分钟 李东俊

  黄牌:

  4-李相珉(韩国队)59分钟

  3-黄政宇(中国队)69分钟

  7-郑优营(韩国队)84分钟

  6-黄聪(中国队)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中国国奥:12-陈威;20-迪力穆拉提、5-朱辰杰、4-魏震、15-冯博轩;3-黄政宇、6-黄聪、8-段刘愚;11-陈彬彬(23-陈蒲 89分钟)、9-张玉宁(7-杨立瑜 42分钟)、10-胡靖航(13-周俊辰 66分钟)

  韩国国奥:1-宋范根;13-金镇冶,4-李相珉、12-金载雨、3-姜允盛;6-金东炫,19-孟成雄(8-金镇圭 45分钟);17-严原上(7-郑优营 73分钟),10-李东炅;14-金大元(11-李东俊 57分钟)、18-吴世勋

  (孟巍)

国奥段刘愚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