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代国奥带来惊喜新气象 这次让韩国人逃过一劫

20年代国奥带来惊喜新气象 这次让韩国人逃过一劫
2020年01月09日 23:18 新浪体育
虽然输球,但要肯定你们! 虽然输球,但要肯定你们!

  进入2020年,新的十年开启。对在中国足球而言,中国国奥在U23亚洲杯打响了新年第一枪。这拨97届的小伙子用积极的态度给球迷展现出久违的希望。未来,正在到来。

  客观的说,无论是看过往在U23亚洲杯的糟糕成绩(9战仅取1胜8负),还是这支国奥坎坷的命运(带队一年全球拉练的希丁克突然下课,郝伟临危受命),球迷心中已建立起国奥积贫积弱的印象。

  这次的比赛分组,还都是劲敌,老对手韩国是亚运冠军、世青赛冠军;第二个对手是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此外还有虎视眈眈的伊朗。

  可以说最困难的局面已经凑齐,面对“坎坷”的命运,你可以一蹶不振,当然可以你昂扬勃发。

  在公平的绿茵赛场,这帮给力的中国国奥小伙子们就用积极地态度踢出自己的风采。

  今晚首战韩国,身着黄色球衣的中国球员全场都在犀利的穿插奔袭,辅以郝伟合适的战术安排。国奥与韩国队酣战五五开,这是中国足球罕见的画面!

  虽然结果中国国奥0-1遗憾不敌韩国国奥,还是最后时刻的被绝杀。但我仍然满足中国国奥的表现。因为我们并不是一味的防守,我们的小伙子也大胆的插上进攻,全场我们的得分机会甚至要多于韩国队!

  但最后时刻,得分的是红色的韩国球员。足球的魅力又一次站了出来。不论结果,这一次,韩国队逃过一劫。对我们中国足球来说,新时代的曙光浮现!  

  (本心)

国奥段刘愚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