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超乔丹升至历史第4! 单核的老詹美滋滋

又超乔丹升至历史第4! 单核的老詹美滋滋
2020年01月11日 13:29 新浪体育
老詹又超越乔丹 老詹又超越乔丹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在客场以129-114战胜独行侠。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他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命中数已经达到12183个,在NBA历史上排名第5位,距离排名第4位的迈克尔-乔丹只差9个。

  上半场,詹姆斯16投8中,得到19分。第三节,詹姆斯本场的投篮命中数就达到了10个。

  全场比赛,詹姆斯25投14中,砍下35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

  这样一来,詹姆斯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的生涯命中数超过了乔丹,目前是12197个,升至NBA历史第4位。

  现在,职业生涯命中数比詹姆斯更多的3位球员分别是:贾巴尔(15837个)、卡尔-马龙(13528个)和张伯伦(12681个)。

  (罗森)

詹姆斯乔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