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职业生涯最大遗憾 最初目标是8个冠军

科比自曝职业生涯最大遗憾 最初目标是8个冠军
2020年01月11日 06:16 新浪体育
科比有5冠 科比有5冠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就是没有拿到第6个总冠军并追平乔丹。

  近日,科比参加了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节目中,科比谈到了他与乔丹之间的竞争,并且对没有拿到第6个总冠军并追平乔丹耿耿于怀。

  “这依然让我感到生气,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你为一个目标而努力,我最初的目标是赢得8个总冠军。你不断为这个目标努力,并努力做到最好。”科比说道,“但最终,你可以坦然接受结果。所以这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满意,因为我已经做到了最大的努力。”他继续说道。

  科比20年职业生涯里不但打出无数耀眼的数据,5个NBA总冠军也足够出色。毕竟,NBA历史上只有13人拥有超过5个NBA总冠军。

  (罗森)

科比乔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