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狂砍职业生涯新高!难怪卡戴珊也防不住

炸了!狂砍职业生涯新高!难怪卡戴珊也防不住
2020年01月10日 18:59 NBA综合

  不看都不知道,合同年的TT是有多努力。任你性盾再独,任你乐福再气,我TT可不管那套,搂着最性感的女人,砍着全场最高的分,我做的这么多,就是为了告诉别人,合同面前的我,连卡戴珊也征服不了!

  
在今天骑士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里,面对亿元中锋德拉蒙德,TT20投15中,罚球5中4砍下35分14板3助3盖帽!35分,创下了TT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汤普森生涯一共有20次得分上20,本赛季至今就占了5次,之前他的最高单场得分为29分。

  
这对于一名以挡拆跟篮板为生存手段的蓝领中锋来说,多少有些显得不可思议。

  
更不可思议的是,目前正经历五连败的骑士队,居然在面对拥有篮板王庄神跟罗斯的情况下,在第四节绝地反扑并拖入加时,打了一个高质量的翻盘局,最终115-112成功逆转对手。

  
活塞队的表现不好么?非也,看看庄神,同样是联盟出名的蓝领中锋,阿庄本场比赛24投13中,砍下28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这种数据发生在庄神身上从上上个赛季开始已经不奇怪了,难就难在,庄神的防守确实有限,本场比赛居然激活了TT在进攻端的任督二脉。

  
TT在禁区出手了10次,庄神可以说一次都没防下来,不是勾手就是扣篮,总之今天吃的就是你,不仅羞辱对面,TT还顺便羞辱了队友,我一个中锋蓝领的助攻是自家后卫的三倍,我就问问性盾你是有多独?

  
再看罗斯,本场比赛,罗斯发挥的绝对够出色,同时赛季至今这位曾经的风城少年也上演了多次大心脏的表演。

  
但问题是,活塞队也不能总指望罗斯每次都在比赛的最后给球队擦屁股,算上今天,最近活塞7场比赛里,输了5场,今天罗斯仍是替补出场,打了36分钟,比队中两名首发时间都长,24投13中砍下27分7篮板5助攻,已经够可以的了。

  不过活塞队不知道为什么,从最多领先两位数逐渐被吃光拖到加时赛,第四节的时候罗斯手握绝杀机会,但很遗憾没能打进,不过没有罗斯的话,或许活塞队都没绝杀的机会。

  
加时赛一样,罗斯一个人6投3中得到6分,让活塞队始终有着可以跟骑士队较量到最后的资格,而最后也是没能投进可以追平的三分球,错失两次绝杀机会的罗斯十分沮丧,懊悔都写在了脸上,好像自己是输球的罪人一样。

  但责任全在罗斯吗?如果说这支活塞队要这样用罗斯才能把比赛赢下来,那还不如趁早摆烂算了,今天的活塞队,已经占据了天时利地人和,外加内鬼,为什么说还有内鬼,哥几个看看,那在加时赛的时候骑士队战术板被转播镜头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视力好点的都明白那就是著名的钻石牛角战术(狗头保命)

  结果真就被庄神给断了,只可惜罗斯追平三分不中,骑士队立马在半场还了一个边线球快攻,活塞队彻底失去希望。

  
技巧君只能说,活塞队,该给你的都给你了,不中用也没办法。交易日快到了,庄神要是交易不走,那就先考虑考虑罗斯吧,好歹也能送到个夺冠的队伍,咱不在这儿背锅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