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洛国富献传射谭凯元建功 恒大2-0淘汰建业

足协杯-洛国富献传射谭凯元建功 恒大2-0淘汰建业
2020年09月18日 2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足协杯第一轮,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严鼎皓和多拉多先后击中横梁,第31分钟洛国富助攻谭凯元率先破门。下半场洛国富打入加盟恒大后首球,最终恒大2-0战胜建业晋级足协杯下轮。

  目前恒大以9胜1平1负积28分排名A组榜首,已经提前锁定晋级争冠附加赛的名额。建业在联赛中刚刚惨败于深足脚下,球队不仅输球,球员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意志品质也并不理想。目前,建业以1胜3平7负积6分排名A组末尾。从双方历史交锋来看,2011赛季以来,两支球队中超和足协杯共交战20场,广州恒大15胜3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2016赛季以来,9次主场迎战建业8胜2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3-1力克建业。

  两队本场比赛都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轮换,恒大这边,保利尼奥、朴志洙和费南多都在替补席待命,洛国富首发担当锋线;建业这边,只有多拉多一名外援首发,黄闯、牛梓屹、杜长杰等多名U23首发出战。比赛开始后,第13分钟,恒大险些破门,建业解围不远,皮球落到禁区外围的严鼎皓脚下,严鼎皓调整一下之后顺势起右脚一脚劲射,皮球很有力量,王国明奋力扑救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1分钟,恒大获得了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廖力生任意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恒大抢到后蹭到后点,第二点被何超得到后,直接顺势一脚撩射,皮球再次稍稍打偏。第25分钟,杜长杰右路突破之后传到禁区内,多拉多门前远距离甩头攻门,皮球顶出一个抛物线,皮球越过门将刘卫国击中横梁弹出。

  第32分钟,恒大打反击,洛国富和19岁小将谭凯元打出精彩配合,谭凯元右路得球到了禁区分左侧的洛国富,洛国富面对出击的门将再次横敲中路,谭凯元跟进打空门得手,两人几乎将球传进球门,恒大1-0建业。上半场比赛,恒大暂时1-0领先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恒大左路角球开出,梅方头球稍稍高出。第64分钟,恒大左路严鼎皓一脚直传到了洛国富脚下,洛国富在弧顶处两名防守队员夹击下转身抽射破门,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洛国富打入加盟恒大后的首粒进球。

  第79分钟,外力本方后场回传球失误直接传给了杨立瑜,杨立瑜内切之后顺势右脚大力射门,王国明奋力将球扑出。第85分钟,建业后防险些失误,黄闯回传门将球力度有些小,帕尔曼江积极上抢,王国明及时出击解围将球踢到帕尔曼江身上出了底线。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恒大:第32分钟,洛国富助攻,谭凯元破门。

  第二球:广州恒大:第64分钟,洛国富破门。

  双方阵容:

  恒大首发:13-刘伟国、3-梅方(74分钟 23-朴志洙)、25-邓涵文(77分钟 24-王世龙(U21))、27-吴少聪(U21)、6-廖力生、11-张修维、36-何超(74分钟 60-布拉格汗-斯坎旦尔(U23))、14-谭凯元(U21)(74分钟 22-帕尔曼江-克尤木(U21))、15-严鼎皓(U23)(77分钟 17-杨立瑜(U23))、33-钟义浩、20-洛国富

  替补:1-刘世博(U23)、2-蒋光太、5-张琳芃、21-高准翼、8-保利尼奥、、19-费南多

  建业首发:19-王国明、5-顾操(59分钟 3-张文涛)、27-牛梓屹(U21)、31-黄闯(U23)、32-袁野、15-倪玉崧(81分钟 16-杨阔)、18-宋海旺、28-马兴煜(59分钟 10-巴索戈)、30-钟晋宝、9-多拉多(59分钟 21-陈克强(U21)、12-杜长杰(U23)(67分钟 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

  建业替补:1-史成龙(U21)、17-吴龑、4-韩轩、

  (卡卡)

恒大足协杯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