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4!面对第一中锋统治内线 这大腿太粗了

37+10+4!面对第一中锋统治内线 这大腿太粗了
2020年09月19日 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西部决赛开打,洛杉矶湖人面对丹佛掘金的挑战。此役,安东尼-戴维斯出战33分钟,21中12,三分3中1,罚球15中12,砍下37分10篮板4助攻。最终,湖人队以126-114击败掘金队。

  此役,面对掘金内线,戴维斯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予取予求,他单节就砍下了14分4篮板。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的浓眉哥可以说是在进攻端表现得十分高效。前三节打完,浓眉哥在29分钟内砍下33分10篮板。

  在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这样的浓眉哥,竟然能够在三分线外“骗”到约基奇的犯规,两位中锋甚至在三分线外展开较量。但是正如本场比赛的结果一样,浓眉哥还是占据了上风。

  而无论是面对约基奇还是波特,浓眉哥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他结果队友的传球之后,晃开了波特之后,暴力扣篮得手,不得不说,今天的浓眉哥是统治了内线。

  比赛结束前7分12秒,戴维斯内线接球拔地而起,又是一记暴扣。紧接着,戴维斯高难度后仰跳投再中,掘金自此也是追分无望。最后4分钟,掘金举械投降,两队纷纷换下主力。最终,湖人轻松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