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光太入选国足+特谢拉符合归化标准 高拉特等2023

蒋光太入选国足+特谢拉符合归化标准 高拉特等2023
2020年09月18日 2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第70届FIFA全体代表大会会议正式召开,其中所有中国球迷关注的“球员身份转换规定的修订案动议”也正式颁布。

  结合此前德转管理员Asaikana统计的可归化球员名单,能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未入籍球员有:埃弗拉(武汉卓尔)、特谢拉(江苏苏宁)、雷纳尔迪尼奥(广州富力)、伊沃(河南建业)、卡尔德克(重庆当代)

  归化草案通过后,广州恒大的归化球员蒋光泰满足“代表协会出场不满21岁、出场累计不超过3场及距离最后一次A级赛出场已过3年”条款,将正式获得国足出战资格;而根据规则中,高拉特将在2023年获得国足出战资格。

  此前亚足联已官宣国足世预赛将推迟至2021年,对于归化进度而言也相对有利;再加上已完成归化的艾克森、费南多等人,李铁手上的精兵强将也会越来越多。

  (莉莉安)

特谢拉国足归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