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3比0战胜关岛 7连胜剑指中国望全胜出线

叙利亚3比0战胜关岛 7连胜剑指中国望全胜出线
2021年06月08日 01:00 《足球》报

  来源:媒体人寒冰 足球报

  6月8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叙利亚3比0击败关岛,提前锁定A组小组第一的席位与一个12强赛的资格。

  3比0战胜关岛后,7连胜的叙利亚与日本并列目前40强赛成绩最佳,但叙利亚人的进球数只有日本队的一半。此役获胜意味着叙利亚锁定40强赛小组第1,并进入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的12强赛。这是叙利亚队在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继1986年和2018年之后,第3次进入预选赛最后阶段。

  不过,虽然已经取得了叙利亚队在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最好成绩,叙利亚人的目标还是满分的8连胜。此前40强赛的赛制下,只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40强赛,韩国队8战全胜且不失1球。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39强赛,中国队和沙特队曾小组赛全胜出线。

  当时是39支球队分为10个小组,中国队与印尼、柬埔寨和马尔代夫同组,曾因客场1比0小胜马尔代夫,引发米卢的全面信任危机。所幸进入10强赛后,国足渐入佳境,终于圆了世界杯梦。这次马尔代夫又与中国队同组,国足是否能时隔20年再度圆梦呢?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