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47分卡哇伊35+12 圣诞战湖人负快船4连败

詹眉47分卡哇伊35+12 圣诞战湖人负快船4连败
2019年12月26日 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德比,快船“客场”以111-106击败了湖人。

  快船(23-10)本赛季两度击败湖人。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5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乔治18投仅5中,得17分5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7分。[技术统计]

莱昂纳德跳投莱昂纳德跳投

  湖人(24-7)遭到四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几乎三双,得了23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25分,卡德维尔-波普13分。

  两队上一场都输球,湖人遭到了赛季首次连败。在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少了大将詹姆斯,而快船则让莱昂纳德轮休。

库兹马底角三分库兹马底角三分

  戴维斯在上一场还受了小伤,所幸并不是特别严重,今天仍能出战。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湖人就以102-112“客场”失利。当时快船大将乔治还没复出。

  湖人主帅沃格尔与乔治关系不错,当年他执教步行者时,乔治是帐下大将。“他跟我家人一样,一直如此,”沃格尔说,“我希望他个人有出色的发挥,当然,除了打我们时。”

泡椒撤步三分泡椒撤步三分

  乔治没令他失望,今天表现一般。不过莱昂纳德手感火热,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

  首节打了一半时,贝弗利3罚1中,快船以15-14领先。库兹玛上场后,马上命中三分。戴维斯和詹姆斯下场休息后,库兹玛更是成为第一攻击点,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他再度三分命中,在3分钟里得了10分。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连得6分,在库兹玛命中三分后,湖人以33-31领先。本节库兹玛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15分。

  快船第二节命中率加入有下降,逐渐被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贝弗利突破上篮得手,快船连得8分,以43-42反超。湖人超过2分钟未能得分,双方又开始一波拉锯战。本节最后3分钟,快船再遇麻烦,在此期间只投中一球。

卡哇伊三分卡哇伊三分

  湖人多点开花,本节还有23.4秒时,库兹玛命中三分,以60-51领先。快船最后一攻出手有点早,湖人抢下篮板后仍有3.2秒,戴维斯过了中场就出手,竟然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最后时刻戴维斯还抢断得手,出手三分不中,他摔倒到场边观众席,顺便与观众互动一番。湖人以63-51结束上半场。

浓眉血帽泡椒浓眉血帽泡椒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为46.8%,三分球8投3中。莱昂纳德得了18分,乔治7分。

  湖人命中率为44%,三分球22投8中。戴维斯14分,詹姆斯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兹玛19分最高。

浓眉三分浓眉三分

  第三节还有8分24秒时,戴维斯命中三分,湖人仍以71-59领先。莱昂纳德还以三分,然后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回传,祖巴茨上篮得手,快船还以一波10-0,迅速将比分追成69-71。快船有机会反超,可惜未能把握。詹姆斯补中一球,戴维斯上篮得手,湖人打出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8分。

詹姆斯撤步跳投詹姆斯撤步跳投

  快船撤下莱昂纳德和乔治后,本节最后1分28秒大举反扑。格林命中三分,哈雷尔罚球得手,本节还有2.6秒时,沙梅特也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86-86。本节快船以35-23胜出。

卡哇伊三分扳平卡哇伊三分扳平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四节湖人一度以101-94领先,但快船很快就追上,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29秒时,路威抢断之后下快攻,面对空篮竟然上篮失手,不过戴维斯追击时刹车不及,将他撞倒,吃了犯规。路威两罚两中,快船以105-103超出。

  湖人在4分钟里只命中一球,落了下风。在比赛还有41.9秒时,詹姆斯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湖人仍以106-109落后。

  快船关键一球不中,给了湖人机会,但詹姆斯在投三分时遭到贝弗利盖帽,而且球最后时刻从他的指尖离开,球权归了快船。乔治在比赛还有1.9秒时两罚两中,为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