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31+11压字母哥 76人半场领先21分血洗雄鹿

大帝31+11压字母哥 76人半场领先21分血洗雄鹿
2019年12月26日 05:52 新浪体育
76人击败雄鹿 76人击败雄鹿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第二场,76人在主场以121-109战胜雄鹿。

  76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恩比德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5分14助攻7篮板,哈里斯砍下22分;雄鹿的字母哥得到18分14篮板7助攻,米德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技术统计]

  如果不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三分绝杀,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阵双方应该是雄鹿和76人。随着考瓦伊在今年夏天离开猛龙并加盟快船,本赛季开始之前,雄鹿和76人都被认为是东部冠军的大热门。

字母哥中投字母哥中投

  今天,76人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东部第一的雄鹿。第一节开始后,两队在场上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并没有被任何一方拉开。从本节后半段开始,76人逐渐取得了领先优势。第一节还剩6.7秒,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三分命中,76人以38-30领先进入第二节。

大帝三分大帝三分

  第二节开始以后,恩比德带领着76人扩大领先优势,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可阻挡。雄鹿队的进攻显得很低迷,只能依靠字母哥来获得得分机会。第二节最后1分钟,76人打了雄鹿一个7-0的进攻小高潮,并以69-48领先21分进入下半场。

  恩比德上半场11投8中得到23分。

字母哥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字母哥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

  据统计:69分创造了雄鹿队本赛季的上半场失分纪录,21分也创下了布登霍尔泽执教雄鹿以来的半场最大落后分差。要知道,雄鹿的防守是NBA最好的球队。

大帝大帽字母哥大帝大帽字母哥

  第三节开始后,雄鹿打了一波6-0。但76人紧接着回了一波9-0,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这一节,76人继续扩大领先。第三节结束时,76人以100-73领先雄鹿27分。

字母哥篮下强起暴扣字母哥篮下强起暴扣

  尽管落后许多,但是顽强的雄鹿没有放弃,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展开反击,大洛的三分命中吹响了雄鹿反攻的号角。本节前半段,雄鹿打了76人一波14-5。但雄鹿的落后分差太大,他们无力在第四节完成逆转。最终,76人在主场以121-109战胜雄鹿。

  (罗森)

字母哥76人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