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4!塞族战士大暴走 华丽飞扣致敬姚主席

40+14!塞族战士大暴走 华丽飞扣致敬姚主席
2019年12月25日 22:26 新浪体育
拉杜利察 拉杜利察

  北京时间12月25日,苏州肯帝亚客场102-109不敌深圳男篮,遭遇两连败。球队外援拉杜利察面对深圳男篮豪华的内线阵容,大暴走砍下40分14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的豪华数据。但是因为球队最后时刻连续罚球不中,依然功亏一篑未能帮助球队拿下最后的胜利。

  拉杜利察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球发生在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当时他一条龙运球至前场,一个背后运球直接甩开了李慕豪的防守。恐怕深圳队的防守球员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大个子内线会做出这样的动作。面对突破杀入内线的拉杜利察,深圳队的球员已经来不及补防,上前封盖的沈梓捷直接被顶开,目送着拉杜利察将球狠狠的扣入篮筐,这记灌篮的整套动作神似姚明当年那次经典的背后运球过人后的扣篮。

  在拉杜利察的带领下,江苏队奋起直追,一度险些追平比分。无奈始终还欠缺关键的得分。被换下场休息的拉杜利察拿掉了发带,顶着炸开的头发专注的看着场上的局势。当黄荣奇命中关键三分后,他兴奋的在场边叫好。无奈此后江苏接连错失罚球,又被顾全连拿5分,此时拉杜利察再度上场也已经无力回天。

  40分是本赛季拉杜利察的第二高得分,此前他在面对四川男篮时砍下过41分的高分。这个赛季他代表江苏男篮出战21场,场均30.1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23分9.7个篮板还有2.4次助攻。他的数据在CBA的内线外援中绝对不算高的。但是作为欧洲中锋的代表,拉杜利察在场上还能给球队很多得分以外的帮助,而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来得分时,他同样可以拿到高分。本赛季苏州肯帝亚的战绩和预期有差距,在拉杜利察的带领下,他们可以尽快走出低迷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