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好消息!47.6亿,詹姆斯送圣诞礼物了!

湖人迎好消息!47.6亿,詹姆斯送圣诞礼物了!
2019年12月25日 13:53 NBA综合

  昨日,爵士裁掉了杰夫-格林,多少湖人球迷因此兴奋起来。作为詹姆斯骑士时期的队友,杰夫-格林与老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默契。2017-18赛季,格林在骑士场均能获得10.8分3.2篮板1.3助攻。本赛季,格林在爵士场均18.4分钟获得7.8分2.7篮板0.7助攻,数据层面看起来不错。

  但爵士相对饱和的锋线给予不了格林太多的发展空间,他们想为乔治-尼昂腾出更多的出场时间,所以33岁的格林不得不另辟一条求生之道。爵士将他裁掉后,格林将拥有48小时的澄清期,在此期间,若无球队认领,则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用一份老将底薪的合同去加盟任意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且不占用球队剩余薪金空间。

  而湖人,或许会是格林的潜在下家之一。但目前的湖人,真的需要格林吗?经历一波伤病潮与流感症状后,湖人遭遇了他们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他们是否真的急需在现阶段做出改变,通过交易或者引援来改变现有阵容吗?

  其实湖人的引援可以更耐心一点,更有针对性一点。赛季刚刚过去两个月,湖人要谨慎对待宝贵的空间名额。杰夫-格林的进攻效率不高,防守一般,他与库兹马存在一定程度的位置重合。而湖人急需的,会是一位有三分有防守的锋线人员。

  目前,湖人的三分命中率以35.6%排在联盟第18位,场均命中10.9记三分排在联盟第24位。显然他们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一些尝试,综合杰夫-格林与詹姆斯此前的合作经历,湖人若签下他,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成效。格林会是湖人考虑的一员,但并不是最值得签下的那一个。能来,固然好,盼望能与现有阵容完美融合。不能来,也请保持佛系心态,湖人终能寻觅到合适人选,敲定最终阵容。

  说完格林,再来看看老詹。近日,《福布斯》公布了过去10年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詹姆斯以6.8亿美金排在全球第四,折合人民币47.6亿。仅次于梅威瑟的9.15亿美金、C罗的8亿美金、梅西的7.5亿美金。排名5-10位的分别是费德勒(6.4亿美金)、老虎伍兹(6.15亿美金)、高尔夫运动员迈克尔森(4.8亿美金)、帕奎奥(4.35亿美金)、杜兰特(4.25亿美金)、汉密尔顿(4亿美金)。

  值此圣诞节之际,生涯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的詹姆斯为所有湖人球员送去了一份圣诞礼物。作为Beats耳机品牌的股东之一,詹姆斯为队友们定制了专属Beats耳机。整体呈现黄紫配色,耳机盒印有队友的名字与球衣号,相当精致。

  明日,湖人与快船的圣诞大战就将打响。好消息就是,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与浓眉今日早些时候组织了队友们进行突击训练,此前一直遭遇右侧腹股沟酸痛和胸廓肌拉伤的詹姆斯、右膝酸痛的浓眉预计将参加圣诞大战。

  这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4次参加圣诞大战,超越韦德和奥尼尔,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科比的16次圣诞大战。未来很有希望打破老科这一纪录。

  快船那边,贝弗利将迎来复出,他们会是本赛季第一次全员健康的状态出战比赛。保罗-乔治近日说两队都有两名联盟前10的球员,这很疯狂也很有趣。数据方面,詹姆斯浓眉二人组整体优于伦纳德乔治二人组。

  但谁都知道,第三进攻点以及替补阵容的发挥才是决定两队孰强孰弱的关键。明日一战,早上九点打响,敬请期待。

  来源:詹姆斯吧

湖人格林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