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尼克斯有意交易唐斯 11连败不想待了?

重磅!尼克斯有意交易唐斯 11连败不想待了?
2019年12月26日 10:14 新浪体育
唐斯会被交易? 唐斯会被交易?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渴望完成一笔重磅交易,他们预计将会追逐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

  本赛季,尼克斯队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因此解雇了主帅大卫-费兹戴尔。

  据《纽约邮报》的尼克斯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尼克斯队认为他们很有机会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并得到一位在其他球队过得不开心的超级巨星。

  伯曼还补充道,尼克斯队预计将密切关注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森林狼队的情况。

  尼克斯队坐拥纽约这个巨大的市场,但是他们在过去多年里一直都招募不到超级巨星。如果想要实现崛起,尼克斯至少需要拥有一位超级巨星。

  唐斯是当今NBA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被视为森林狼队的建队基石。然而森林狼队本赛季的表现不佳,他们已经遭遇了11连败,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三。

  如果森林狼队的表现持续低迷,而唐斯对球队的处境越来越不满的话,那么对于想要得到唐斯的球队来说就是机会,比如尼克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