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我们和前四名的球队还是有差距的

北京主帅:我们和前四名的球队还是有差距的
2021年01月08日 2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常规赛第27轮,北京78-75战胜青岛。赛后,北京主帅解立彬和球员代表翟晓川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解立彬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还是赢在意志品质,过程不顺,包括命中率,还有两个主力打不了,这场胜利能带给大家更多信心。

  破联防还是命中率问题,很多队员空位不进。我们和前四名还是有差距的,我们要打出拿手的东西,去跟对方去争。对山东那场确实很遗憾,这段时间训练质量很高,我们不跟任何对手去比,只跟自己去比,每个老队员都有提升,既然输球就表示还有提升空间。今天确实人员轮转问题,像方硕和汉密尔顿、翟晓川都打很长。”

  翟晓川表示:“赢下比赛大家都挺高兴,今天还是有些问题,大家需要更果断自信一些。防守端都很努力,比赛很艰难,接下来还是好好准备,多学习训练。”

  解立彬还解释范子铭与吉布森缺阵原因都是吃坏肚子。谈及汉密尔顿回归对球队防守提升,解立彬回应道,“效果已经出来了,包括补位和抢篮板,单防约翰逊,刚复出,歇了一个多月能有这样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刘文明)

北京青岛解立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