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违体造最惨烈德比!马布里孙悦出一口恶气

6次违体造最惨烈德比!马布里孙悦出一口恶气
2020年01月21日 22:56 新浪体育
孙悦率队击败老东家 孙悦率队击败老东家

  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控与北京展开京城德比大战。经过四节比拼,北控主场108-92战胜北京,终结两连败,而北京则终结2连胜。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打得最惨烈的一场北京德比了。摩尔特里、桑尼、孙悦、翟晓川、方硕以及林书豪,两支球队的球员加起来一共被吹了6个违体犯规。特别是北控队,球队的绝对主力孙悦和弗格在比赛最后,都因为个人的6次犯规而提前“毕业”。

  甚至就连北控队的主帅马布里也在第四节最后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被裁判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但我们完全可以理解马指导的这份激动,他实在是太想赢下这场球了!就算抛开他与老东家首钢的种种恩怨不提,就只提在双方上一场比赛中,北控在三节领先19分的优势下,被对手反超并绝杀的惨痛失利这一件事,就足以让马布里对今天的比赛竭尽全力。

  或许也正是因为马布里对于胜利的这份渴望影响到了他的队员们,本场比赛北控队的球员三军用命,在整场比赛中都保持着对首钢队的压制。即使伤愈复出的朱彦西用开挂般的三分球,率领首钢一度打出几次追分小高潮,但那小小的反击气焰最终也都被北控的兜头冷水浇泼殆尽。最终,马布里终于如愿以偿的赢下比赛,出了一口恶气。

  而如果说球员当中,谁是最想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的,那毫无疑问就是孙悦了。猴哥今天进入比赛状态很快,两队开场以来的首粒三分球就是他投进的。而在后面的比赛中,孙悦也能持续的利用自己的技术和意识帮助球队得分。

  在第三节有一个画面就最有代表性:孙悦在三分线附近持球,他看到队友摩尔特里在内线获得空当,便眼疾手快的送上助攻,与队友完成了一记十分精彩的空中接力!随后,当镜头回到孙悦身上时,一向优雅随和的猴哥脸上也露出了凶狠的杀气,这同样能看得出来,全场比赛打了41分钟的孙悦是有多么想拿下这场比赛!

  (豪斯)

马布里孙悦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