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瞄准冯潇霆+国安有意阿兰 恒大要做顺水人情?

申花瞄准冯潇霆+国安有意阿兰 恒大要做顺水人情?
2020年01月22日 18:11 国内足球综合
冯潇霆去留新进展 冯潇霆去留新进展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的转会期过去二十多天了,但卫冕冠军恒大无论是球员引进还是转出都没有任何实质性消息,特别是关于老将冯潇霆的去留,甚至还没有具体哪家球队在谈,另外归化球员阿兰也似乎被恒大四处推销,现在他们的转会迎来了转机。

  据《东方体育日报》透露,目前正在跟随申花试训的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由于伤病原因至今并没有赢得主教练崔康熙和俱乐部的认可,大概率会遭到放弃,因此申花队再次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冯潇霆。作为曾经的国足队长,以冯潇霆的经验和能力绝对能占据申花的主力位置,但是冯潇霆也对自己的未来生涯规划很明确,就是必须拿到一份至少两年以上的合同,并且考虑到目前他和恒大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加上一份巨额的年薪,所以合同谈判起来应该会比较复杂。

  至于另一名弃将就是归化球员阿兰,虽然他有跟随恒大到迪拜冬训,但他和阿洛伊西奥早就被认定为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里。此前恒大一度希望将他和张成林打包送到国安,然后换回左后卫李磊,可惜此建议被国安否决了。

  不过目前情况却出现逆转,据悉恒大正与国安继续就阿兰转会一事进行了谈判,而阿兰本人也特别希望能够加盟北京国安。所以,成交的可能性比较大。虽然从球队的对抗上两队是死敌关系,但其实许老板与周老板之间的关系却好得很。

  加上阿兰确实是目前用不上的球员,而国安这边在张玉宁受伤后,锋线也急需引援,看上阿兰也是情理之中,关键是他能够占据内援名额。对于恒大来说,和不同的中超球队搞好关系同样非常重要,此前已经多次传出恒大与国安竞争抢购外援的消息,但现在中国足坛的局势已经变了,大家都要为国足作出贡献,恒大如果做了这个顺水人情,自然也将成为进一步密切关系的润滑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