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方宣布西甲中场加盟 曾夺非洲杯最佳射手

苏宁官方宣布西甲中场加盟 曾夺非洲杯最佳射手
2020年01月23日 02:23 新浪体育
瓦卡索加盟苏宁 瓦卡索加盟苏宁

  北京时间1月23日,苏宁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签下了阿拉维斯的加纳中场穆巴拉克-瓦卡索。

  瓦卡索出身于1990年7月25日,身高1米71,他在欧洲足坛征战多年,效力过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喀山鲁宾、凯尔特人、拉斯帕尔马斯、帕纳西纳科斯、格拉纳达和阿拉维斯。

  作为一名加纳国脚,瓦卡索出场58次打进12球,参加过多次非洲杯,2013年,他打进4球荣膺赛事最佳射手,2015年他随队获得亚军,2017年他入选赛事最佳阵容。

  江苏苏宁在公告中写道:经协商一致,即日起,前阿拉维斯球员穆巴拉克•瓦卡索转会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瓦卡索1990年7月出生,身高171CM,司职中场,身体条件出色、攻守兼备,曾效力过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喀山红宝石、凯尔特人、拉斯帕尔马斯、格拉纳达等多支球队,并在效力凯尔特人期间获得过苏超联赛和联赛杯冠军;在加纳国家队效力期间,入选非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本赛季,瓦卡索作为中场在阿拉维斯出场17次,贡献33次抢断排名西甲第3位,跑动范围广,防守覆盖面大,他的加盟将极大的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在攻防两端都将给与球队帮助。欢迎瓦卡索的加盟,期待他在中超赛场的精彩表现!

  (卡拉斯)

苏宁瓦卡索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