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3球!C罗尤文最强形态!他还要解锁多少神迹

10场13球!C罗尤文最强形态!他还要解锁多少神迹
2020年01月23日 06:58 新浪体育
C罗连连进球 C罗连连进球

  C罗又进球了!接球,奔袭,左脚小角度低射远角一气呵成——葡萄牙巨星最近的良好状态,在场上的决定性,他的灵敏度、精准度、力量和进球感觉,全都在这个球里头了。

小角度强袭小角度强袭

  对阵罗马的上半场,尤文图斯踢得非常好,而在占优情况下用进球打开局面,这也是人们对C罗的期待。CR7做到了,如同《全市场》赛后所说,当他开始加速的时候,你很难追赶上他,很难阻止他的进球。就像这个球,不算是特别好的机会,但C罗就是能够一击致命。经历了11月的低迷期后,尤文7号的射门感觉和活跃程度已经持续飙高了一个半月了。

又解锁了新成就又解锁了新成就

  2020年4场7球,最近10场俱乐部比赛13球,随便用哪个数据,都能直观地描述C罗近期的状态有多好。就像《足球市场》赛后点评的那样,C罗近期处于一种无所不能的状态。即便与上赛季前半段的那个C罗相比,如今的他似乎都处在更好的状态中,堪称尤文生涯中的最佳状态。从15场6球到如今25场19球,C罗的状态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在意大利杯生涯中的第一个进球,上赛季他出战2场意大利杯均未能破门。这也是C罗第15项能够取得进球的俱乐部赛事,在总共参加的17项俱乐部赛事中,只有1场社区盾和2场欧联杯他没能取得进球,其他赛事全部解锁成功。

状态火爆状态火爆

  《全尤文》赛后点评道,在摆脱弗洛伦齐,又用小角度劲射攻破罗马城门的这球中,C罗展现了化繁为简的威力。这样的全能状态,在上赛季初期人们是看到过的。而如今到了这个阶段逐步出状态,在场上的任务也没有上赛季那么重了,C罗有望迎来一个比上赛季更乐观的后半程——冲向后程发力,而不是略显后程乏力。

  C罗生涯700球的新闻似乎还没过去太久,如今他的生涯进球就已经迫近720个了。这个赛季的后半程,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