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8年第一耻!索帅又刷下限 给你机会都不中用

曼联58年第一耻!索帅又刷下限 给你机会都不中用
2020年01月23日 06:51 新浪体育
曼联又输了 曼联又输了

  曼联又输了!老特拉福德在今夜失守。红魔坐镇主场被伯恩利2-0击溃,遭遇两连败。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不但又一次错失了追赶前四名的机会,而且又刷新了一波新的耻辱纪录。

  根据英媒统计,此役是1962年以来,伯恩利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换句话说,这是曼联近58年的第一耻辱了。此外,这也是伯恩利自1921年以来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零封赢球。

伯恩利创造历史伯恩利创造历史

  而对于更多的曼联球迷而言,这样的尴尬数据已经不新鲜了,甚至有些麻痹了。索尔斯克亚带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球队几乎一路在刷新各种下限。如果不是其红魔传奇的身份护体,索尔斯克亚或许早就挺不住了。

  另一方面,输掉本场比赛,曼联再次错失了追赶前四名的机会。本轮切尔西被阿森纳逼平,曼联如果赢球,可以将积分差距追至3分,但此役兵败后,与切尔西的差距被拉大到了6分。这也不是本赛季曼联第一次错失这样的机会了。每每在即将看到曙光的时刻,曼联都会让球迷失望。这样的红魔,真的有些让人爱不起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