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曼联圣地最尴尬一幕 红魔死忠都受够了

忍不了!曼联圣地最尴尬一幕 红魔死忠都受够了
2020年01月23日 07:05 新浪体育
球迷已经崩溃了 球迷已经崩溃了

  曼联0-2不敌伯恩利,熬夜看球的中国红魔球迷肯定非常沮丧。实际上,在老特拉福德现场观战的曼联拥趸也失望透顶。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大多数球迷选择提前退场,这罕见的一幕,足以见出如今的曼联有多么令人失望。

球迷选择提前退场球迷选择提前退场

  比赛的转播镜头清晰的记录了现场曼联球迷的沮丧,在0-2落后时,镜头适时的找到了一位双手掩面,念念有词的曼联球迷,那种绝望的神情写在脸上。而比赛还没有到伤停补时阶段时,已经有大批曼联球迷提前退场了,这一幕在老特拉福德是非常罕见的。甚至一些英媒记者也在说,这么早退场,这么空旷的主场,这是见都没见过的老特拉福德。

走空的球场走空的球场

  过往,即便落后,曼联球迷也相信红魔能翻盘,有创造奇迹的可能。但如今这些红魔拥趸似乎也没有这种信仰和信心了。大片提前走空的看台向所有人讲述着球迷们的失望。一些曼联球迷高唱:“我们要从前的曼联回来!如果你恨格雷泽,你就站起来!”一切的一切,都在表达着他们的不满。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