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 伦敦德比事关前四,枪手需背水一战

[前瞻] 伦敦德比事关前四,枪手需背水一战
2019年01月18日 10:59 90min

​本周六,英超将上演一场事关冠军联赛席位的伦敦德比,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近期长期雪藏队内最高薪球员,战绩不佳也导致球迷怨声渐起,如果这场比赛失利,枪手将基本退出冠军联赛席位的争夺。

萨里的球队拥有本赛季英超排名第三的客场成绩,10个客场拿到22分,只有热刺(30)和利物浦(29)在同一时段客场拿分更多,两队至今的客场场次比蓝军多赛两场。

切尔西经历了12月份的三场失利后,至今已经四场联赛不败。阿森纳已经有五个英超客场不胜,但在主场,枪手保持了10轮不败。

蓝军本赛季最后15分钟攻入了13个进球,这个数据超过任何其他英超球队。

上周对阵纽卡斯尔是自从阿布拉莫维奇2003年收购俱乐部以来切尔西的第900场比赛。这900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554胜194平和152负的战绩,攻入1711个进球,失球数为773个。

阿森纳2017年12月以来在酋长球场只输过两场比赛,对手都是曼城。其他22场比赛中,阿森纳的战绩是16胜4平。过去12场主场英超伦敦德比中枪手保持不败(9胜3平),近五场全胜。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球是2016年1月输给切尔西。

酋长球场是切尔西的福地,蓝军在这里取得过五场胜利,取胜场次超过其他任何俱乐部。在最近14次联赛对阵枪手的比赛中,蓝军只遭遇过一场败仗,其他场次8胜5平。在英超时代,只有利物浦和曼联击败阿森纳的次数超过蓝军。

本赛季,比利时人阿扎尔的进球帮助蓝军赢得了10个积分,而奥巴梅扬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得到12分,是本赛季英超最多的。  

枪手德比蓝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