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均放弃参赛

2016年12月1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11日电(记者张启畅 张武岳)11日,巴西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队在圣卡塔琳娜州沙佩科市孔达体育场迎来了坠机事件后的首场比赛,比赛双方均选择弃赛。

  这是2016年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沙佩科恩斯队对阵米内罗竞技队。

  由于沙佩科恩斯遭遇的空难,这场比赛的双方事先已达成协议,均选择放弃比赛。尽管没有举行正式的比赛,但球场还是按照规则进行了布置。开始前,安保人员到位,入口开放,球场边上竖起巴西国旗、圣卡塔琳娜州州旗和沙佩科恩斯队旗,中间放上比赛用球以及今年巴甲联赛的标牌。

  裁判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到达球场,但并未现身中央草坪。按照规定,在更衣室中等待两队球员30分钟后,宣布比赛结束。

  巴西足协先前表示,该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两队的排名产生任何影响。在今年巴甲的20支球队中,米内罗竞技和沙佩科恩斯分别位列第4和第11,冠军则归属第九次获得此殊荣的帕尔梅拉斯。

  当天,尽管支持的球队无法上场,仍有不少沙佩科恩斯的球迷前来,梅内古齐就是其中一位。他说:“目前球队遭遇了空前的困难,失去了许多优秀的球员,短期之内可能无法为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了。不过,我相信,总会有新鲜的血液进入,我对沙佩科恩斯的未来有信心。”

  上月28日晚,前往参加南美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的沙佩科恩斯队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遭遇空难,造成19名球员和包括教练在内的14名技术组人员死亡。9日,球队宣布曼西尼将出任沙佩科恩斯教练一职。

文章关键词:双方比赛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