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联赛梵净山站举行

2016年11月10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日前贵州铜仁牵手中国顶级的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中国自行车联赛,与2016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两赛联办。

  本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体育局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铜仁市体育局、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碧江区人民政府、江口县人民政府、石阡县人民政府、铜仁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

  男子公开组率先进行,车手的争夺异常激烈,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车手胡浩以2小时07分39秒获得赛段冠军。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孔文生与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夏威分列二、三位。胡浩赛后表示,车队的计划比较保守,但志在必得。

  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今年与中国自行车联赛携手,效果更为突出。今年的环梵净山还迎来了首个多日赛。 (王向娜)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中国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