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石智勇领跑宁波马拉松

2016年11月0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日前在宁波北仑梅山湾举行。郎平、石智勇、王丽萍、魏秋月等众多国内体育明星领跑。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比祖尼以2小时13分37秒获得冠军。男子前10名选手均打破赛会纪录。女子组前三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米瑞亚姆获得冠军,成绩是2小时32分32秒。

  带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的郎平作为领跑嘉宾出现在赛道上,与她一同前来的还有魏秋月、周苏红两位国手以及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石智勇、前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等人。郎平表示,宁波北仑是中国女排的“娘家”,很高兴回到这里领跑。“宁波马拉松是非常棒的比赛,赛事组织非常好,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参加跑步,锻炼身体的同时挑战自己。”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14个国家的55名外籍运动员,本土选手则覆盖了国内120个城市。今年的宁波马拉松融入了现代港口元素,是中国迄今为止第一个穿越第六代国际集装箱海港航运码头的马拉松。(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石智勇郎平宁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